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在蘭山區教體局和臨沂第一實驗小學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伴隨着社會和家長支持與關愛,伴隨着老師們的辛勤與奉獻,伴隨着同學們的成長與進步。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在此,我代表三河口小學的全體師生,向各位來賓、社區教育委員會的領導和我們的學生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來參加孩子們的節日!感謝你們對三河口孩子們的真誠的關懷!對三河口小學高度的關愛!

  三河口小學成立兩年了,我們21位老師,受一小總校領導的委託,在北城新區開創新的教育局面。我們秉承臨一小先進的辦學理念,傳承百年儒風,使孩子們共享美好教育。我們力爭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給每一粒種子開花的權利,讓每一朵花都開放的燦爛。我們提倡做幸福老師,培育快樂孩子。同時我們深深明白“教育的效果取決於學校和家庭教育的一致性。如果沒有這樣的一致性,那麼學校的教育和教育過程,就會象紙做的房子一樣倒掉”。兩年以來,我們的老師用愛心和責任心,譜寫了愛的教育的篇章,同時,在我們廣大的愛心家長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孩子在三河口小學快樂的成長,如同小樹苗一樣,沐浴者陽光雨露,紮根、發芽、成長。我們各班的家長委員會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在班級文化建設上,給予人力和物力的支持,在學校對外宣傳上,給予積極的鼓勵。在我們建校初期,廣大的家長充分發揮了主人翁的作用,我們真正作到了攜手共創理想教育。在此,我代表總校領導,向我們辛勤工作、愛崗敬業的三河口21位老師和13位工作人員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向我們的家長委員會表示感謝!向我們的愛心、熱心家長表示感謝!向關心支持教育的社區領導表示感謝!

  三河口的孩子們是最棒的。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每一天你們都在努力,都在進步。|每天進步一點點,每月養成一個好習慣,你們正在逐步作到。每一天,看到你們歡快地來到學校,有禮貌地和老師問好,進入教室朗朗地讀書,認真地寫字,用心地作操,嘹亮地唱歌,一絲不苟地學做值日生,安靜地吃飯、午休,老師們從心底感到欣慰。就好象看到你們美好的未來。老師們衷心祝願每一個孩子都陽光燦爛,都快樂成長!

  同學們,六一兒童節是你們的節日,老師希望你們在三河口的每一天都如同過節日一樣快樂!讓歌聲與微笑同在,讓祝福與快樂同行,讓人生最美好的理想從可愛的三河口小學揚帆起航!

  最後,祝同學們更加活潑可愛!祝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