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主持人主持婚禮致辭

主持人主持婚禮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主持人主持婚禮致辭

  主持婚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我,今天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為他們的婚禮擔任司儀。今天是200X年X月XX日,農曆X月初X。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從今天起,兩個有情人:**先生和**小姐將結為幸福的伴侶;而盛源大酒店就成了一個特殊的地方,因為他們將從這裡步入人生幸福的殿堂;在座的各位朋友將成為特殊的證人,因為你們將見證兩位信任幸福生活的開始。現在我榮幸的向大家介紹出席婚禮儀式的新人父母和來賓,他們是:新郎的父親任文義先生,新郎的母親張貞蘭女士;娘家代表,新娘的叔叔:**先生,新娘的舅舅:**先生。今天婚禮的證婚人先生,媒人,新郎單位**的朋友們,新娘單位**的朋友,還有遠道而來的各位親朋好友,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兩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各位嘉賓都是兩位新人生活中的知心朋友,工作上的良師益友。是新郎新娘最親近的人,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為的是給兩位新人最真摯的祝福。為了讓今天的婚禮氣氛更加喜慶熱烈,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當我們的新郎新娘攜手走進新婚殿堂的時候,我希望今天在座的每一位朋友能用你們最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伴隨着婚禮進行曲的音樂迎接新郎新娘的到來,大家說,好不好?好,吉時已到,我宣布:任濤先生、徐采娟小姐的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請大家全體起立,讓我們奏響《婚禮進行曲》,歡呼新郎新娘的到來!

  身披着潔白的婚紗,手捧着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心貼心、手牽着手,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祈禱,為他們歡呼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熱情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各位朋友:看咱們新娘在潔白的婚紗里露出她那美麗的笑臉,笑的是那樣的甜蜜、那樣的溫柔。再看新郎,英俊瀟洒,滿面春光,美滋滋、樂顛顛的,好,神聖的時刻到來了,下面請問新郎,你願意娶您身邊這位**小姐為您的妻子嗎?請問**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邊的這位**先生嗎?好,兩相情願,一生平安,前程燦爛!

  各位來賓,現在請證婚人先生致證婚詞。謝謝證婚人!接下來新人拜堂成親。大家知道,年輕人結婚無論是從買房子到買傢具,大部分的經濟支出都來自於父母,父母可以說為了兒女費盡了心血。新郎新娘請聽好,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今朝結婚成家業,尊老敬賢白髮雙親。一拜高堂:一鞠躬,感謝養育之恩,再鞠躬,感謝撫養成人,三鞠躬,永遠孝敬老人!二拜親朋:今天各位嘉賓的到來,為這對新人的婚禮增光添彩,兩位新人無限感激。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一鞠躬,祝各位嘉賓全家幸福,再鞠躬,祝福各位笑口常開,三鞠躬,祝大家身體健康發大財。好,接下來夫妻對拜,二位信任向左向右轉。一鞠躬,謝謝你選擇了我,再鞠躬,錦上添花,早生貴子,三鞠躬,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好,新娘子,為了讓你在婚後有非常高非常高非常高的家庭地位,咱們讓新郎立下誓言,你說怎麼樣?好,新郎請跟我說:我起誓,我會一生一世愛護我的妻子和家人,把她捧在手中、頂在頭上、含在嘴裡,永遠做她的保護神。新郎多實在啊,一句都沒含糊,新娘啊,咱怎麼著也得表示幾句吧?好請跟我說:我起誓,我會一生一世尊重我的丈夫和家人,為他洗衣做飯、生兒育女,永遠做他的小甜甜。

  朋友們,讓我們為幸福的戀人祝福,為快樂的情侶歌唱,為火熱的愛情舉杯,願他們的人生之路永遠灑滿愛的陽光,好,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們,今天的新婚慶典儀式就暫時告一段落,最後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宣布:任濤先生和徐采娟小姐新婚喜筵現在開始,請各位來賓入席。謝謝大家。各位來賓,現在新郎和新娘給大家敬酒,讓我們舉起酒杯,為他們幸福的愛情干第一杯,為他們共同走向燦爛的明天干第二杯,謝謝大家。

  《主持人主持婚禮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主持人主持婚禮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