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准東公司首屆文化節開幕詞

准東公司首屆文化節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准東公司首屆文化節開幕詞

  ——准東公司經理王少峰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來賓,同志們:

  深秋准東,金色盡染。在建設如畫的准東綠化廣場,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歡聚這裡,共同慶祝准東公司首屆文化節隆重開幕。藉此,我謹代表准東公司黨委、准東公司向前來參加文化節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原准東公司老領導、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准東公司作為準噶爾東部石油發展史上的一顆璀璨明珠,今天已走過了15個春秋。15年來,自強不息的准東各族石油兒女為新疆石油工業的發展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先後發現火燒山、北三台、馬庄、彩南、沙南等油氣田,實現產能達230萬噸。今天,一個擁有近兩萬人口的石油基地,在我們准東石油人的建設下,又正向人文化、科技化、現代化的目標邁進。作為準東公司,在企業的改革、發展的道路上雖然也有過迷茫、徘徊,但發展是我們永遠不變的追求。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在准東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2600多名各族幹部職工迎難而上,團結協作,艱苦奮戰,開拓拼搏,使准東公司從低迷、徘徊中走了出來,並一展往年雄風,在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市場開拓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並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幾年的改革與發展,職工思想觀念根本轉變,企業管理進一步提升,市場分額不斷擴大,經濟效益逐步提高,職工收入明顯增加,群眾思想趨於穩定。各族職工艱苦奮鬥、頑強拼搏、團結奉獻的精神面貌和可歌可泣的生動事迹處處體現,精神文明建設和企業文化建設呈現出了一派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新氣象。今天,准東公司黨委舉辦這次文化節,就是希望准東公司的各族幹部職工要珍惜當前的大好形勢,着眼未來,放眼未來。通過文化節來鼓舞士氣,振奮精神,以不斷提高隊伍團結拼搏開拓創新的戰鬥力,激發全體職工超越發展、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本屆文化節的主題是“團結、拼搏、超越、發展”。其意義就在於,要繼承石油人團結拼搏、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發揚與時俱進、開拓發展的創新精神,開拓團結協作、和諧發展的企業關係和企地關係。通過文化節,培育以人為主體,以價值為核心,以文化為引導,以規章制度為保證的現代企業文化,形成公司強大的凝聚力和原動力,從而樹立起共同的企業追求、共同的行為準則、共同的道德規範,共同的責任感、榮譽感為內容的現代企業文化理念,營造公司“三個文明”建設協調發展的和諧環境。

  我衷心地希望公司各單位、公司各族幹部職工積极參与到公司首屆文化節中來,盡展雄風,拓展素質,大展才藝。我也相信,通過公司各族幹部職工的共同參與和努力,准東公司首屆文化節一定流光溢彩、絢麗奪目。

  最後,祝准東公司文化節舉辦得熱烈精彩、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准東公司首屆文化節開幕詞 標籤:文化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