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開幕詞

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文化藝術界的朋友、領導、新聞媒體朋友、茶友們你們好!

  茶藝是中華傳統文化之一,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在當今現實生活中,商品大潮洶湧,物慾膨脹,生活節奏加快,競爭激烈,人心浮躁,人際關係趨於緊張。而茶文化是個雅靜健康的文化,它能使人們緊繃的心靈得以鬆弛,傾斜的心理得以平衡。茶文化提倡和誠處世,以禮待人,茶藝表演是茶文化的一種表現方式,是茶文化的外在表現,通過欣賞茶藝表演,可以更多的認識和了解茶文化,是有利於建立和諧社會的。

  陝西綠茶研究所和《煙酒茶新視窗》雜誌社經過詳細籌備策劃了長安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本次茶藝文化節將逾越以往傳統文化節的現場親臨性,結合互聯網的便捷,通過現場直播的形式,讓更多的消費者欣賞到茶藝表演,了解茶藝文化。本着“普及茶藝文化,倡導和諧生活”的活動主題,將茶藝文化推向大眾,這將成為互聯網茶藝文化宣傳的首個實踐者。

  茶藝表演網絡直播是個新生事物,沒有先行的案例可鑒,在這裡,我要感謝那些在網絡文化節策劃、籌備期間積極配合支持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努力,終於得以讓網絡茶藝文化節順利召開。

  請允許我代表組委會正式宣布:長安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正式開幕,並籍此預祝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開幕詞。

  



首屆網絡茶藝文化節開幕詞 標籤:漢書·藝文志 文化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