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社區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社區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社區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2006年9月22日)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歡聚在**街道辦事處,隆重舉行“月圓中秋·情滿社區”三門峽市湖濱區車站街道辦事處第一屆社區文化藝術節,這是我區社區建設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舉辦社區文化藝術節在我們湖濱區是第一家,在三門峽歷史上也是第一次,這是我區貫徹落實十六屆五中、六中全會精神,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繁榮社區文化,活躍居民生活,提升全社會文明素質,構建和諧社會的一次成果展示!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區委、**區人民政府對**街道辦事處第一屆社區文化藝術節的隆重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光臨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各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文化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靈魂和內涵。社區文化是現代城市、現代文明的一個重要標誌,是宣傳黨和政府的方針、政策的重要陣地,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設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載體。近年來,隨着我區社區基礎建設不斷加強和推進,社區文化建設也逐步得到發展,各類文化體育活動蓬勃開展。我們欣喜地看到,社區文化活動改變了社區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廣大居民的道德素質、文化品位,營造了歡樂和幸福的生活氛圍。今天車站街道辦事處在這裡舉行社區文化藝術節,既是一次社區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對今後深化社區文化建設的有益探索和創新。

  同志們、朋友們,在全球經濟競爭日趨激烈、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擁有和諧、溫馨、文明、幸福、快樂的生活是千家萬戶的共同企盼。在這個屬於社區、屬於居民群眾的盛大節日里,我們衷心希望各社區和社會各界能夠乘社區文化藝術節的東風,在繼承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基礎上,攜手並進,發揚團結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區文化精神,唱響社區文化之歌,為民族文化的繁榮和文明城市的創建進行不懈的努力,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預祝**街道辦事處第一屆社區文化藝術節圓滿成功!

  《社區文化藝術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社區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社區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