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大學校園文化節開幕詞

大學校園文化節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大學校園文化節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在秋風送爽的金秋時節,我們又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典----第十二屆校園文化節。在此之際,我謹代表學校黨政領導向本屆校園文化節的開幕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精心組織和大力支持並積极參加本次校園文化節活動的廣大師生表示最誠摯的問候和最衷心的感謝!

  當前,我們正處在一個改革的時代,創新的時代,人的素質全面發展的時代。學校作為人才培養的基地,就要求我們在致力於教育教學改革向縱深發展的同時,還要充分考慮到學生的個性發展,為學生成長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積極的文化氛圍,以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陶冶學生的情操,發展學生的個性特長,完善學生的健康人格,提高學生綜合素質,喚起學生對文明社會的嚮往與追求,達到“育德、啟智、建體、樹人”的目的。

  面對我校自建校以來的大好形勢,學校已經把新的學年確定為“管理年”。為貫徹“管理年”所確立的“以嚴治校、強化管理、提高素質、全面育人”的精神。我們組織舉辦了這次以“愛國、愛校、文明、奮進”為主題的校園文化節,目的就是想通過校園文化活動這一載體,進一步活躍我們的校園文化氛圍,為廣大師生提供一個鍛煉能力、展示個性魅力的舞台,藉此來提高我校教職員工和廣大學生的文化素質、藝術素養和文明素質,促進學校各項管理不斷向更深層次推進,全面促進校園的精神文明建設。

  本次校園文化節從九月二十三日開始至十月二十八日結束,歷時一月有餘。期間,我們將組織形式不同、豐富多彩的文化體育活動。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在這些活動中進一步激發學習、奮進的動力;弘揚集體主義精神;奔放激情、增強自信;提高自律能力、規範日常行為;增進團結、體驗快樂;感受藝術……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做一個新世紀、新時代、有新特點的新青年。

  各位老師、同學們:校園有了文化,文明就有了深厚的底蘊;校園有了藝術,精神才會得到啟迪和升華。我相信,本次校園文化節活動的過程,將是全體師生員工精神凝聚、智慧整合、能力展示和素質提升的過程。通過文化節的活動,一個團結、和諧、文明、進取、富有文化底蘊的校園,一定會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裝點下變得更加可愛、可親!

  願同志們,同學們,能以本屆校園文化節為契機,讓我們共同攜手揚起愛國、愛校的旗,張起文明、奮進的帆,為打造一流的職業技術學院而團結奮鬥。

  最後,預祝第十二屆校園文化節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大學校園文化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大學校園文化節開幕詞。

  



大學校園文化節開幕詞 標籤:文化苦旅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