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兒子升學宴家長致辭

兒子升學宴家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兒子升學宴家長致辭

  各位領導、親朋: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我兒子考上大學。在此,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孩子的成功,與歷屆老師的耐心和鼓勵分不開的;與小夥伴、同學、校友的相互陪伴、互幫互學分不開的;與同事和鄰里的關心和照顧分不開的。

  所有的親情和友情,所有的關心和幫助,所有的鼓勵與期待我們都念念不忘,永記心中。是你們見證了我兒子的成長,是你們幫助了我兒子的成功。

  考上大學,只不過是人生事業旅途邁出的第一步。我們希望你進入大學以後會加倍努力,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舞台,認識自我,發展自我,超越自我。奏響人生的主旋律,舒展人生絢麗的畫卷,寫下青春無悔的大學篇章,做一個“自強、自立的好男兒”,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大家。

  盛情邀嘉賓,薄酒敬親朋。

  最後再次向多年來對我及家人關心和幫助的領導、老師、親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

  升學宴學生致辭

  尊敬的各位長輩,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感謝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感激!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幫助和支持,在這裡我給各位鞠一躬以示感謝。

  感謝我的老師,衷心的感謝您對我的培養;感謝我的同學,謝謝你們對我的幫助。感謝我的家人和親戚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

  十幾個春夏秋冬,十幾個寒來暑往,造就了今日的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邁出的每一步,都離不開爸媽的關注,我的每一個夢想,都有他們的支持與鼓勵,他們是一對平凡卻偉大的家長,在這裡,我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悉心照顧,我會用自己的行動和成績回報我的爸媽。

  學海無涯,知識無邊。我會以大學生活為新的人生起點,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爭取早日成為國家建設的棟樑之才,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和我全家的關愛。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兒子升學宴家長致辭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