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國土資源所掛牌儀式致詞

國土資源所掛牌儀式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國土資源所掛牌儀式致詞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三月的**,草長鶯飛、春暖花開。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在這孕育希望的季節,我們**國土資源所,在這裡舉行隆重的揭牌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國土資源所全體員工向一直關心和支持我所建設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對領導和來賓的蒞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所雖然組建時間較短,但在市局、區委區政府、區局和辦事處的正確領導、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下,各項工作已逐步走上正軌,國土所標準化建設已初見成效,為今後國土所建設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本文出自-http://]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今天,各位領導和來賓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所的掛牌儀式,我們倍感鼓舞。有上級的正確領導,有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們**國土所全體員工有信心,也有決心以此次掛牌為新的起點,在今後工作中付出更加百倍的努力,以規範管理、高效便民、保障有力、務求實效為原則,以完善體制、提高素質、管理科學,服務優質為目標,以機構完善、設施配套、管理有序、服務規範為內容,公正執法,熱心服務,勤政為民,為**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做出貢獻,為建設繁榮、文明、平安、和諧的新**做出貢獻!

  謝謝大家!

  《國土資源所掛牌儀式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國土資源所掛牌儀式致詞。

  



國土資源所掛牌儀式致詞 標籤: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