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企業黨委書記先進基層黨組織掛牌儀式致詞

企業黨委書記先進基層黨組織掛牌儀式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企業黨委書記先進基層黨組織掛牌儀式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朋友,公司全體黨員、員工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授予**公司黨委“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掛牌儀式,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巨大的榮譽。

  21年來,公司從南山腳下起步,風雨兼程,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了今天。我們的黨建工作也走過了21年曆程,公司的黨組織與公司同時成立,同步發展,從黨小組→支部→總支→黨委。21年來,公司前進的步伐從來沒有停頓過,公司黨的活動也從未停止過。

  1989年,也就是17年前,我們以黨支部的名義向全體員工發出了“把火紅的黨旗在**高高舉起”的號召。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上級黨委的領導下,我們堅持這樣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事實證明,這條路我們走對了!

  我們深深地體會到在企業,黨組織的政治保證作用、組織保證作用以及廣大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黨委保駕護航,企業健康發展,使我們更加明確了前進的方向,走過了這發展中的21年。

  小時候,老師曾教育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今天,這樣一句話,在我們企業得到延伸: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不斷發展壯大的社會主義新**!我們將繼續在黨的領導下乘風破浪、排除萬難、勇往直前,手握手、肩並肩走向現代化,走向更加蓬勃發展的明天!

  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級黨委的幫助與支持下,去年,我們被廣東省、**市授予“紅旗基層黨組織”的光榮稱號;今年6月,[找文章到-/-一站在手,寫作無憂!]我們被**市紀委定為“廉政新風進企業”示範點;7月,我們被中組部授予“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稱號。光榮屬於**每一名黨員,屬於在**艱苦奮鬥的全體員工,屬於長期支持**事業發展的**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及同志們,屬於關心**成長與發展的社會各界朋友們。在這裡,我想借電視鏡頭,向各位領導、全體同仁表達我深深的謝意:“謝謝你們了!”

  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我和我的同事們都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年代,生活在**這樣一個美麗的特區里。我們願意在火熱的崗位上工作,願意為我們的**、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此時此刻,我們**黨員和幹部也同樣滿懷喜悅,請將我們的這份喜悅帶給奮鬥在生產一線的廣大員工,把這份喜悅帶給我們的外勤同志們,帶給我們遠赴北京,參加中央電視台演出的藝術團成員們。我相信,當大家得知這個喜訊后,同樣也會在各生產崗位上,在祖國大江南北的各地為“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榮譽稱號而歡呼的!

  “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的稱號,既是榮譽,也是巨大的壓力。榮譽與責任並存!擔負起這份責任,無愧於這份榮譽,需要我們付出更大的努力。

  在此,我謹代表**全體黨員、全體員工表態:一定再接再厲,搞好企業,建設特區,認認真真建設社會主義!不辜負市委、全市黨員、全市人民的期望,讓紅旗在**高高地長久地飄揚!

  再次感謝錢部長及各位領導、朋友光臨**為我們掛牌,同時祝願**的明天更加美好,**的明天更加輝煌!

  《企業黨委書記先進基層黨組織掛牌儀式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黨委書記先進基層黨組織掛牌儀式致詞。

  



企業黨委書記先進基層黨組織掛牌儀式致詞 標籤:黨委辦公室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