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縣中學籃球賽開幕詞

縣中學籃球賽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縣中學籃球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縣第十五屆人壽保險杯中學生籃球賽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籌備,今天在湘粵學校隆重開幕了。首先謹讓我代表縣教育局黨組、行政和本屆籃球賽組委會向第十五屆中學生籃球賽的順利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親臨比賽現場指導工作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向參加比賽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以及大賽全體工作人員致以親切的問候。本屆中學生籃球賽得到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支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組委會向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支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謝!

  籃球運動是一項群眾基礎十分廣泛、深受人民群眾喜愛的傳統體育運動項目。認真舉辦中學生籃球賽,既是強健學生體魄,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舉措,又是帶動和發展其他群眾性體育運動,促進社會主義兩個文明建設的需要,意義重大,影響深遠。

  本屆中學生籃球賽,由湘粵學校承辦,共有8個參賽單位,11個代表隊,其中男隊8個,女隊3個。參賽的各位運動員都是全縣中學生籃球運動的佼佼者。在此,我殷切地希望全體運動員要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頑強拼搏,奮力爭先,以高昂的鬥志,高超的球藝,賽出友誼,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希望全體裁判員忠於職守,嚴肅執紀,公正裁判,努力營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競賽環境;希望各代表隊領隊、教練和全體工作人員要堅守崗位,各司其職,積極配合,樂於奉獻,遵章守紀,為搞好本屆比賽做出積極的貢獻。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在上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大賽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本次競賽活動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縣中學籃球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中學籃球賽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