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人民政府鎮長就職演說

****人民政府鎮長就職演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盡職盡責幹事 盡心儘力為民

  ****人民政府鎮長:***

  2005年1月11日

  各位代表: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支持,選舉我繼續擔任***鎮鎮長。此時此刻,我深感光榮,也更加意識到肩上責任的重大。我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盡職盡責地為***幹事,盡心儘力地為老百姓謀利益、不辱使命、不負眾望,來回報山城父老。

  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近年來,***的現代化建設事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城鄉面貌發生較大變化,人民生活有所提高。這些成就的取得,離不開鎮黨委的領導、歷屆政府的開拓創新、真抓實幹,更是全體***人民艱苦奮鬥、辛勤工作的結果。

  未來5年是我鎮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階段。作為鎮長,我必須團結政府一班人,在中國共產黨**鎮委的正確領導下,和全鎮人民一道,同心同德,用我們的雙手改變這片土地上現有的面貌,聚精會神謀發展,一心一意搞建設。未來的發展任務十分繁重,我本人能力有限,但有鎮委的正確領導,有鎮人大的幫助和支持,有山城15萬人民作堅強後盾,***的發展一定會更快更好。

  ***的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民安康,是我和新一屆政府班子成員的歷史使命。我們要在黨的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按照鎮委九屆四次全會提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總體要求,把本屆鎮人代會通過的《政府工作報告》所確定的各項任務目標落實到位。決不墨守成規,決不碌碌無為,放棄一切私心雜念,革除一切積弊,把經濟搞上去。

  我清醒地知道,我鎮的總體水平還不高,還存在大量職工下崗,農民收入增長緩慢,群眾生產生活還有諸多困難。這些問題一天不解決,我們就應該一天寢食難安、必須為下崗職工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為困難群眾排憂解難,讓人民生活逐漸好起來。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先做人、后做官,做人乾淨,做官幹事,力戒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坦坦蕩蕩為政,踏踏實實工作,捧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把我的全部都留給**,為**更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人民政府鎮長就職演說 標籤:為人民服務 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