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計生局長供職發言

計生局長供職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計生局長供職發言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被縣委提名為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局局長人選,並接受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的檢驗和抉擇。

  計劃生育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事關國計民生。如果今天的任命能獲得通過,我將恪盡職守,創新工作,跳起摸高,跑起幹事,努力推進全縣計生事業的新發展,以此回報人民,感恩組織。並做到以下四點:

  一、勤奮學習,迅速提高自身素質。人口計生工作政策性強、業務性強,我將刻苦鑽研人口計生理論,熟練掌握相關法律法規,形成與崗位職責相適應的知識結構,並將學習的體會和成果儘快轉化為謀划工作的思路、促進工作的措施、開展工作的本領。

  二、求真務實,大膽創新工作機制。緊緊抓住統籌解決人口問題這一主線,推進人口計生綜合治理,形成統籌解決人口問題的工作格局。着重抓好優質服務、獎勵扶助、流動人口管理和出生人口性別比綜合治理等工作,努力讓群眾樹立婚育新觀念,努力推進人口計生重點難點工作實現新突破。

  三、依法行政,自覺接受人大監督。我將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把依法行政貫穿於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的實踐,自覺依法辦事、依法管理、依法行使職權,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自覺接受人大的工作監督,堅決貫徹縣人大及常委會通過的各項決議、決定,及時向縣人大報告重大問題。認真辦理人大代表的議案和人大交辦的信訪案件,主動徵求人大代表的意見和建議,按要求接受人大的評議和執法檢查。

  四、勤政廉潔,爭當人民滿意公僕。按照《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的規定,加強局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堅決做到用權不謀私、實幹不浮誇、任人不唯親,儘快樹立真誠服務、廉潔執法、群眾滿意的計生幹部新形象。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如果我的任命未獲通過,說明我與新崗位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我將以此為動力,加強自身修養,提高自身素質,認真做好工作,迎接組織挑選。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