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當選礦工會主席就職演講稿

新當選礦工會主席就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當選礦工會主席就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代表同志們;

  今天,我被選為聚德煤業工會主席,深感責任重大,因為這不僅是對我的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對我的信任和重託,也是對我的鼓舞和鞭策。在此,請讓我代表聚德煤業首屆工會委員會全體成員,感謝各位代表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我決心同工會班子全體成員一道,在聚德各位領導和上級工會的大量支持下,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帶領全體職工,堅持與時俱進,努力推動我礦工會工作的健康發展,為促進聚德各項工作上一個新台階做出應有的貢獻。

  作為一個工會主席,不僅僅是我一個人。要進入角色,就得要努力學習,吃透工會工作的精髓。工會組織是職工利益的代表,維護職工利益是工會組織義不容辭的責任。新形勢下,面對新格局和利益關係,和諧成為社會健康發展的重要保障。所以,我們每位代表同志們,我們要帶頭在維護好集體利益的同時,維護好我們職工的合法權益,我們一定經常深入職工群眾中,關心職工的疾苦,傾聽和反映職工的呼聲和要求,努力幫助職工解決實際困難,積極協調企業與職工的勞動關係。

  各位代表同志們,讓我們團結起來,獨立自主地、創建性地做好工會工作,為聚德的事業發展而奮鬥!為宏盛的騰飛而努力!謝謝大家!



新當選礦工會主席就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