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當選鄉鎮黨委書記任職演講稿

新當選鄉鎮黨委書記任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新當選鄉鎮黨委書記任職演講稿

  各位代表:

  大會選舉我擔任中國共產黨***委員會黨委書記,賦予我新的的使命,此時我心潮澎湃,心靈振憾。在此,我謹代表我個人和新當選的幾位同仁,對組織的培養,對各位代表的信任、關懷與厚愛,表示衷心怕感謝!

  ***是塊人傑地靈的寶地。各位代表,選我擔任黨委書記是對我的最大鼓舞和鞭策,我深感肩上的擔子的份量,展望未來,任重而道遠。

  作為黨委書記,我將:一、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努力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學習市場經濟知識,提高理論素養,提高領導水平,提高駕馭全局的能力,使自己思想更加解放,思路更加開闊,決策更加科學,方法更加靈活。

  二、當好公僕,鞠躬盡瘁為人民。人民選我當書記,我當書記為人民。一定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樹立民為父母,民為根本的觀念,群眾的願望就是黨委政府的責任,人民所要求的就是書記所追求的。

  三、清正廉潔,恪盡職守作表率。無私才能無畏,廉潔才能奉公。我一定做到常修從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已之心,常除非分之想;一定恪盡不仁之事不做,不義之財不取,不正之風不沾,一定堅持為人光明正大,處事公道正派,以身作則,淡泊名利,謙虛謹慎,勤政廉政。

  四、勤奮工作,加壓奮進創佳績。我和黨委政府一班人要堅持真抓實幹,堅持深入實際,堅持民主決策,力戒空談浮躁,力戒敷衍塞責,不獨斷專行,不爭功諉過,與班子成員,精誠團結,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奮發向上。

  各位代表:我鄉的發展面臨著新的機遇,同時也存在着不少困難和挑戰,我相信胡全鄉幹部的齊心協力,有全鄉人民的真誠擁護,我們一定能再創新的業績,再譜新的篇章。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建設更加美好的***,共同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當選鄉鎮黨委書記任職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新當選鄉鎮黨委書記任職演講稿。

  



新當選鄉鎮黨委書記任職演講稿 標籤:鄉鎮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