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任綜治辦主任就職講話

新任綜治辦主任就職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任綜治辦主任就職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我衷心感謝鄉黨委、政府的信任,感謝各位領導的關心,感謝同志們對我的支持!在此次全縣中層幹部競爭上崗活動中我被選為鄉綜治辦主任一職。這次任職不僅是對我的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對我的一份希望和重託。讓我有更多的機會,為XX服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苦學為先,實幹為本,團結為上,廉潔為要,努力適應新形勢,把握新要求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和同事們的重託與期望。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一、講政治,強素質,爭做學習的標兵。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把學習作為做好工作的前提,堅持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提高。一是在提高政治素養上下功夫。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及時了解時事政治,進一步增強在工作中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二是在提高業務水平上下功夫。針對綜治辦工作的特點,重點加強法律、法規等方面知識的學習,不斷拓寬知識面,真心誠意地向領導和同事們學習,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和業務水平。

  二、講實幹,求創新,爭做工作的先鋒。堅持在實際工作中勤于思考,勤於探索,在工作實踐中增加知識、增添智慧、增長才幹。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切實圍繞鄉十三次黨代會的精神,圍繞“平安XX”的目標。不斷完善信訪預警和群體性突發事件應急處理機制,做好來信來訪工作,杜絕越級上訪、重大群體性上訪等事件;不斷健全調解機制,充分發揮司法所、人民調解委員會、村級組織的作用,及時發現問題,妥善化解社會矛盾,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鄉”的目標。

  三、講原則,顧大局,爭做團結的楷模。在今後的工作中,自覺和鄉黨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自覺維護辦公室團結,充分調動辦公室全體同志工作積極性,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形成干好工作的強勁合力。

  四、講勤政,重廉潔,爭做為民的表率。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黨規黨紀以及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牢固樹立廉潔奉公、艱苦奮鬥的思想,築牢拒腐防變的堅強防線,時刻保持清醒頭腦,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做到慎獨、慎初、慎微,自覺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勵。

  各位領導、同志們,今後,我將以一顆感恩心對待組織,以一顆進取心對待工作,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以一顆友愛心對待同志。恪盡職守,勤奮工作,決不辜負鄉黨委、政府對我的信任、希望和重託。

  謝謝大家!



新任綜治辦主任就職講話 標籤:講話稿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