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新職工就職講話發言稿

新職工就職講話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職工就職講話發言稿

  首先是真誠感謝。感謝公司、管理處領導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感謝姜站長一個多月來對我的指導和塑造。

  其次是自我要求。新的崗位、新的職務是一個新的起點,但更是一個新的考驗,在我的面前仍是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在這裡我對自己提幾點要求。

  1、始終堅持在省公司的正確領導下,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

  2、顧全大局,服務全局,團結拼搏,和衷共濟,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在將站長的領導下,大家一齊把**東站的事情做的更好。

  3、始終牢記"職務就是責任,責任重於泰山"。對我來講,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就是全心全意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對得公司、管理處的信任,對得起姜站長的支持,對得起各位同事的關心。

  4、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有什麼樣的作風,就會有什麼樣的精神面貌和效果,我要繼承和吸收**東站多年來的優良傳統和好作法,並注重創新,進一步探索更新的思路和方法。

  總之,我將在公司、管理處的正確領導下,在姜站長的領導下,與各位同仁一道,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搶抓機遇,頑強拼搏,取得勝利,以優異的工作實績回報公司、管理處的信任,姜站長和同志們的關心愛護。

  謝謝大家。



新職工就職講話發言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