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紀委副主任就職演說稿

紀委副主任就職演說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紀委副主任就職演說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今年※※歲,※※年考入南京師範大學計算機專業,※※年入黨,※※年本科畢業,獲理科學士學位。

  中層幹部實行公開、公平、公正地競爭上崗,這是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更是我們縣加強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建設的有益嘗試。我一是擁護,二是支持,三是積极參与。我今天競爭的職位是廉政室副主任。

  大家都知道,廉政室擔負著綜合分析全縣黨風廉政建設情況,督促檢查黨風廉政責任制落實情況,協助有關部門抓好源頭治理各項措施的貫徹落實,負責縣管幹部廉政檔案的收集和管理,承擔縣糾風辦的工作,督促、檢查、指導全縣行風建設和糾風工作。這些職能決定了廉政室的工作具有綜合性、廣泛性和瑣碎性等特點,頭緒複雜、任務艱巨。也決定了廉政室副主任這個職務既是個忙家,也是個雜家。我之所以競爭這個職位,主要是因為我具備以下兩大方面優勢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質和個人品質。一是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這是干好工作的基礎。二是我的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愛出點子,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力性,超前意識強。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三是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原則性較強,能夠嚴格要求自己。這是做好工作的保證。四是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而且具有較強的協調能力。

  第二,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此職務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一是我在工作中能夠把握正確的方向,保持較高的政治敏銳性。二是我在曾經工作過的干教室、檢查一室和現在的執法室都一直負責內勤,具備文字方面的能力和優勢。三是我在檢查一室曾成功地主辦了兩起萬元以上有影響案件,現在執法室具體負責全縣建設工程招投標、政府採購和重點工程監督檢查工作,具備獨擋一面的能力。歡迎使用來到我是秘書

  以上決定了我能夠很快地進入廉政室副主任角色,並且出色地開展工作。如果我能競爭上這個職位,我將在縣紀委常委會和廉政室主任的領導下,堅持“一個原則”,實現“兩個轉變”,抓好“四項工作”。具體地說:

  (一)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上為紀委常委會和室主任分憂,下為幹部服務”的原則。

  (二)實現“兩個轉變”:

  一是實現角色的轉變。由原來的戰鬥員轉變為既當副指揮員,又當戰鬥員。和全室同志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

  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由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怎麼辦好”的方式轉變,對工作超前計劃,周密安排,保證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三)抓好“四項工作”:一是勤奮學習強素質,二是深入調研摸實情,三是嚴以律已促管理,四是勤政廉政樹形象。

  我相信,經過我和全室同志的共同努力,廉政室一定會呈現出更加喜人的局面,簡單可以概括為:常規工作有突破,重點工作有成效,基礎工作有新意,整體工作有特色。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參與這次競爭的過程本身就是一次自我鍛煉、自我提高、自我展示的過程。古人云:“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也不可以一時失意,而自墜其志。”無論今天的結果如何,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

  謝謝大家。

  《紀委副主任就職演說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紀委副主任就職演說稿。

  



紀委副主任就職演說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