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任副市長的就職演說

新任副市長的就職演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新任副市長的就職演說

  我於一九七0年參加工作,先後擔任團市委副書記、書記,**鄉黨委書記,市政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市長助理等職。多年來,我堅持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系統把握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精神實質及基本內涵,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在工作中,堅持以一個黨員領導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決定,自覺遵守黨紀國法,努力做到堅持原則、公道正派、盡職盡責,較好地完成了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各項工作任務。  今天,**市長向人大常委會本次會議提請任命我擔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如果會議能夠通過對我的任命,我將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及重託,殫精竭慮,恪盡職守,為推進全市經濟社會健康、快速、協調發展,竭盡全力,努力奮鬥。具體做到:ァ 一、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從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三個代表”的忠實實踐者。ァ 二、加強自身建設,搞好廉潔自律。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忠實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努力做到依法行政。堅持“兩個務必”,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規定,嚴格要求自己,堅決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勵。ァ 三、搞好團結協作,維護工作大局。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自覺服從組織領導,堅決貫徹落實上級黨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主動與班子其他成員搞好團結協作,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遇事勤溝通,互相關心,互相支持。ァ四、自覺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領導和監督,自覺接受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的監督,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牢記職責,不辱使命,切實行使好人民賦予的權力。ァ 如果本次會議不能通過對我的提請任命,說明我與黨和人民的要求還有差距,我將繼續努力,發揚成績,改正不足,加強學習,勤奮工作,嚴格要求,認真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進一步接受黨和人民的考驗,做一名黨和人民信賴的公務員。ァ 謝謝大家。

  《新任副市長的就職演說》來源於,歡迎閱讀新任副市長的就職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