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鄉鎮黨政領導班子成員競職演講稿

鄉鎮黨政領導班子成員競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誠懇做人 勤懇做事

  --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黨組織給了我這次公平競職的機會。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誠懇做人,勤懇做事。我競職的目標是:鄉鎮黨政領導班子成員。

  一、基本經歷

  我叫***,1962年10月出生。大專文憑。1984年1月參加工作,1985年7月入黨,1993年10月進入鄉鎮領導班子。工作20年來,先後擔任了原馬口鄉團委書記、副鄉長、田家鎮團委書記、鎮科技開發辦公室副主任、田鎮辦事處工業黨總支書記兼工辦主任、田鎮辦事處黨委組織委員、大法寺鎮副鎮長等職,1997年調回田鎮辦事處任副主任至今。

  二、競職動機

  參與競職的思想動機主要有三點:首先,黨教育我,培養我,給了我一個國家公務員的位置,我要知恩圖報,要利用這樣的機會更好的為黨為人民做事。其次,田鎮是生我養我的故土,我深愛我的家鄉和人民,建設家鄉,造福群眾,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再次,我自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尋求為國為民奉獻才智的機會,謀求施展才華的舞台,是我實現人生價值的最大追求。

  三、主要優勢

  一是有較強的經濟管理能力和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田鎮是武穴市重要工業區,本人參加工作20年來,注重於學習經濟,主要分工和大多數精力都是從事工業及項目管理,參加了田鎮大多數工業大項目的可行性論證、項目談判和籌建工作,親筆起草了華新武穴水泥項目合作協議,招商引資、興辦項目有一定閱歷,有一些體會,有一點經驗。

  二是有務實的敬業精神和任勞任怨的工作作風。我做事,最大特點是勤奮,不管是什麼事要做就一定要做好。在田鎮資源和項目開發中,本人有時一天兩次上山,晒黑了皮膚,磨破了鞋,連續幾個月沒有休息星期天。進入華新項目近一年來,本人也是恪盡職守,日夜工作在協調服務的第一線。進班子11年來,在副鎮長、副主任這個崗位上工作了9年,有關心我的同志說:“你是否犯了錯誤?”今天,我可以驕傲地告訴大家,我從未受過哪怕是最小的處分。相反,無論工作在何時何地,深得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和厚愛。在領導職位11年間,記三等功1次,3次被市委、市政府評為“先進工作者”,公務員考核3次被評為優秀等次,近幾年來分管的鄉鎮企業和城建工作均獲全市綜合評比第二名。

  三是有良好的人品和德性。待人真誠,謙虛謹慎,容易與人融洽感情,有一定的親和力。為人做事處理問題周到細緻,辦事公道,有一定的綜合協調能力,工作中尊敬領導,團結同志,注意把握政策的原則性與靈活性,能妥善處理一些棘手的問題。待人處世總是樂於助人,寬宏大量,不計較得失。自已在田鎮工作的時間比較長,進班子的時間也比較早,從未在個人問題上向組織提出過過分的要求。其實田鎮有很多就業和安排工作的機會,但愛人至今還是自來水廠的一名臨時工。

  四、工作打算

  這次競職,如果我能成功,我會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一是當好助手,做好參謀。二是努力做好分管工作,力爭在全市有位置、有名次。三是以身作則,依法行政,讓群眾滿意,讓組織滿意。四是深入實際,多干實事。我的工作原則是:個性服從黨性,主觀服從客觀,感情服從原則。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總之,處黨委既定的江山開發戰略,實現“兩個爭先”的目標就是我的奮鬥目標,同志們演講中所表的決心就是我的決心,在坐各位特別是基層同志的期盼和要求就是我努力的方向和要求。

  衷心感謝同志們能耐心聽完我的演講,我願意接受大家對我的公正評判,因為我最相信的是同志們的眼睛。

  最後祝各位同事心想事成,祝同志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作者:徐才良 xucailiang@yahoo.com.cn



鄉鎮黨政領導班子成員競職演講稿 標籤:鄉鎮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