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中層後備幹部競聘演講稿

中層後備幹部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層後備幹部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走上這個演講台,心情既激動又興奮,我衷心感謝公司領導為我提供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對我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希望通過這次競聘,使領導和同事對我有個更深的了解,給予我更多的鞭策和支持。我願意接受在座的領導和評委對我的檢驗和挑選!

  我叫xxx,1983年出生,畢業於浙江理工大學,大專學歷,現在研發三部從事新產品研發工作。

  時光飛逝,我在xx工作已有6個年頭了,在座的許多領導和同事,都是教育培養我成長的良師益友,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們一直以來對我的諄諄教導和親切關懷,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記得當初剛走出大學校門,踏上工作崗位時,朦朦朧朧的我心神不定,毫無建樹。2005年我有幸加盟xx,找到了"家的感覺"。幾年下來,在領導精心栽培和同事們的支持幫助下,我憑着鍥而不捨的進取精神,虛心好學、刻苦鑽研、辛勤工作,使我的業務水平和新產品研發能力得到了長足的進步和提高。幾年來,本人共設計大小件套產品130餘款,有15款獲得國家專利,其中有68款進入市場銷售,據粗略統計銷售量達81962套,銷售總額達3820餘萬元。本人設計的產品款式新穎、風格獨特、簡潔美觀,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和好評。如伊人香舍、經典玫瑰、愛的諾言、風姿卓越等等,都成為歷年來公司秋冬新品的主打產品,銷售額過百萬元的套件產品不勝枚舉。

  我之所以能取得以上成績,完全得益於公司領導的關心培養和同事們幫助配合。沒有您們,我王進習將一事無成,沒有xx就沒有我王進習的今天。在此我再次對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

  Xx發展,研發先行。我作為公司的研發人員更是責無旁貸!今天,我競聘中層後備幹部,正是為了以產品研發為已任,在xx家紡的發展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貢獻。我競聘這一職位具備以下幾點優勢:

  一、我熱愛xx家紡事業,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對家紡事業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對產品研發熱情執着,具有濃厚的興趣。我把事業放在心上,責任擔在肩上,盡心盡責,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全身心投入我所熱愛的產品研發工作。

  二、我具有豐富的專業技術知識和吃苦耐勞的優秀品德。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保持刻苦努力、兢兢業業的良好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在設計工作中我獨當一面,設計理念清晰,研發作風優良,性格自信開朗,上進心強,養成了立足本職、感恩奉獻的道德品格,在公司的產品研發工作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三、我對xx具有一顆感恩心,感恩奉獻是我的人生追求。

  在公司工作的6年時間裡,我得到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周圍的同事莫大的支持和幫助,同時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駕馭複雜問題的能力和勤勉敬業的精神,特別是x總裁那令人敬佩的人格魅力,更使我為之折服,受益一生。我一定要用感恩的心,加倍辛勤工作來回報公司及各位領導長期以來對我的教育、培養和厚愛。

  如果這次競聘中,我有幸得到了領導和各位評委的垂青,我將把x總裁確定的企業願景和發展藍圖為畢生的努力方向和奮鬥目標,全力以赴搞好新產品研發工作,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研發設計優勢,努力做到:

  第一,市場競爭歸根結底是人才的競爭。俗話說,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還要擔負起抓好研發團隊建設,搞好傳、幫、帶,培養優秀研發人才的責任。我要把自己多年來在設計工作中積累起來的較為成熟設計理念、思路和方法,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團隊同事,並隨時加以精心指導,言傳身教,使團隊成員早日成才,早出成果。

  第二、講求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我要善於抓住重點,找准難點,挖掘亮點,做到有條不紊,舉重若輕;要善於從研發部門的實際出發,搞好市場調研,掌握市場信息,學習新知識,樹立超前意識和先進的設計理念,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設計出更多更好適應市場需要的新產品。

  第三,共同營造一個團結、協作、積極向上的氛圍,建立一種良好的人文環境,對下屬,要從生活上多關心,工作上多幫助,業務上多指導,利益上多照顧,努力提高團隊整體工作合力。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用,用集體的精神、智慧和力量去克服困難,齊心協力搞好產品研發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愛崗是我的職責,敬業是我的本分,青春是我的資本,奉獻是我崇高的追求。你選擇我,我將竭盡全力,為xx添磚加瓦,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精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中層後備幹部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