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演講稿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這樣一個公開、公正、透明的競聘平台,給我這樣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今天是河北**石油分公司的加油站站長競聘會,強烈的上進心和責任心驅使我勇敢的站在了這個舞台上,無論成功與否,我相信,敢拼才會贏。下面我介紹一下我的基本情況,我叫**,來自**市橋東區,1990年出生,2010年8月起在聯合石化工作。2010年10月擔任中石化北方公司***服務區計量員。在擔任計量員的兩年中,無論是業務水平還是個人能力上我都有了很大提高。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及在坐的每一位,給我這次上台競聘中石化加油站站長的機會。

  我認為我參加此次競聘的優勢有二:

  1、一定的加油站工作經驗的累積。

  工作兩年來,我熟悉並掌握了一定的安全、計量、記賬、管理以及市場營銷等方面的知識。積累了一定的加油站管理,營銷實戰經驗和站外社會單位以及職能部門的協調能力。

  2、較強的工作責任心與自信心。

  我深知,任何成績的取得都源於個人的努力,自己的本職工作要百分之百的完成,上級領導分配的任務要百分之二百的完成,要抱着“工作不是給公司干,是給自己干”的思路去搞加油站,只有有耐心、敢創新、自強不息才能使得加油站更上一層樓,使自己走向成功的殿堂。

  如有幸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是要增強安全意識

  在加油站工作的這兩年裡,我深知加油站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是我們中石化永恆的主題,所以要時刻將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開展好安全教育工作,增強員工的安全意識和自我防護能力,這就需要經常性的組織員工學習和掌握油品基本知識以及加油站日常工作中的應知應會及注意事項,特別是新員工的崗前培訓以及油品安全知識的教育和應急技能的培訓。嚴格執行公司的各項制度,健全應對突發事件的預案機制,培養員工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讓每位員工都具有高度責任心和防範意識,讓安全口號不止是喊在嘴裡,更重要的是用在手上,記在心裡。同時抓好現場管理,嚴格遵守“十大禁令”和“二十五不準”嚴禁“三違”現象的發生。完善安全設施,落實安全措施,紮實的做好加油站日常工作。在安全工作中,層層落實好安全生產責任制,讓安全永遠伴隨着中石化。

  二是要加強資金管理,確保資金安全。

  建立完善的資金管理制度,加強加油站資金的日常監督,落實資金管理制度的執行情況,而且要了解資金管理人員的思想和情緒。

  三是要強化員工的優質服務意識,樹立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

  要靈活運用我們公司的加油“八步法”。嚴抓、嚴管,從嚴治站,使員工認識到提高服務的重要性。員工提高認識的同時,加大監管力度。開展每月一次的加油站優秀加油員評選活動,讓每一位員工都積极參加,找出並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夠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和服務水平,也只有不斷的改善服務、創新服務才能緊跟公司的發展要求,才能在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今天,立於不敗之地。

  四是要靈活商法,要把加油站看成是自己的加油站

  **市是首都的北大門,圍繞着京藏、京新、張石、宣大等高速公路,以及眾多的國道,周邊廠礦眾多,加油站總體數量已經達到535座,其中中石化151座,中石油78座,民營加油站也隨着車輛的增加而增加,這就意味着挑戰與機遇並存,只有建立健全客戶檔案,把每個月的銷售任務分配到每一位員工,每日分析全天營業情況,發現問題及時解決,發現有利因素及時出擊,促使每位員工主動走出去推銷油品,要求全站員工對三次來站的大客戶,知其名,認其人,幫助他們解決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難,讓司機與加油站建立信賴。讓他們信任我們,支持我們。讓他們真正體會到在中石化加油站花錢不僅是買到了油品,而且還買到了上乘的服務。

  加油站是公司最基層的部門,業務繁雜,事無巨細。加油站站長一職是一個態度決定行動,行動決定業績的職位。我深知其職位的難處,但也自信具備該職位的各項要求。我相信在領導的關懷和各位同仁的頂力支持下,我將很快走上正軌,做一個執行力強,勇於創新,敢於負責的站長。

  我的競聘報告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宣化南服務區 鄭文

  二0一二年 十二月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