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社長演講稿

競選社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社長演講稿(一)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趙琳。

  在這春暖花開、生機勃勃的新學期里,我幸運地成為了演講社團的一員,並且十分榮幸地參加本次社長競選。

  我很清楚,我們在座的同學個個都很厲害,有的能歌善舞,有的伶牙俐齒,有的品學兼優……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媽媽常對我說:“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是由於我的自信!

  競選社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學習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擔負起這份責任,和同學們一起努力,練就一副好口才。最後,我真誠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支持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

  謝謝大家!

  競選社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學長,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經貿學院09級國貿二班的劉彥博,不用大家說,我今天來到這個台上,就是了競選高原文學社社長一職,所以,請大家支持我。

  首先,允許我介紹我自己,名叫劉彥博的我,來自大漠明珠民勤,也許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民勤只是沙塵暴的發源地,其實,它還是大漠文化的發源地,所以熱愛自己的家鄉就是熱愛一種文化。在一年前,我們可能還在為我們的大學夢二喜怒哀樂,二現在的我們,經過了一年的大學的錘鍊以後,也許平靜了很多。在一年中,我做了不少,也獲得了不少,掌握了不少的技能,比如說如何去管理,如何去處理多種關係。在文學方面,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績,在校刊《足音》,院刊《經貿試點》《學海拾貝》中國共產黨發表了6篇文章,其中,在《足音》中發表的《曾經的伴影》,還獲得了“最佳文學創新獎”。

  “社”在我們的生活詞典中的含義是:由很多興趣愛好相同或是相近的人走到了一起而組成的一個團體。是的,我們的高原文學社就是由我們這些因為熱愛文學而走到一起的團體。但在我看來,她不僅僅是一個文化團體,她更是一個以文化為突出特徵,綜合各方面能力培養的平台。因此,熱愛我們的文學社,就是熱愛我們自己的生活。

  在一年的生活學習中,我也了解了我們的高原文學社,但總覺得我們的文學社有些美中不足,雖然我也相信十全十美的事物是不存在的,然而我更希望我們的文學社能飛的更高。

  1、我們的文學社缺乏活力。也許千不該,萬不該提起文學的弱點,但我也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因該改善,做文學苦,來不得半點虛假,但文學卻可以充滿活力,文學和美一樣,需要我們發現,而發現的同時,就正是在創造美。

  2、我們的文學社缺乏聯絡。我們生活在一個現代社會的文化圈子中,我們就不能固步自封,而是要和外界加強聯絡,表達我們的心聲。我們的文學社給我們提供了這樣的平台,我們就應該很好的利用它。

  如上就是我對文學社的兩點建議。假如我有幸當選未來的文學社社長,我會帶領大家做如下事情,從而使得我們的文學社的前途更加光明。

  好了,聽完我的陳詞以後,想必大家對我也有了一定的認識和了解,那麽就請大家考慮我的選擇,支持我,謝謝!

  競選社長演講稿(三)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叫**,是三(3)班的學生。學校建設書香校園,其中一項活動就是建設鳳梧苑文學社。作為學校的一員,每個同學都有義務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都有義務為學校建設努力,為班級爭光!

  我競爭學校文學社副社長的職位,我覺得我有以下的優點:

  1、我是一名成績比較優秀的學生,對於寫作有一點愛好。在周老師的教育下,我的語文成績還不錯,作文也寫得蠻好,發表了一篇文章,寫了一些童話連續劇,建設了自己的博客。我覺得自己具備了文學社副社長該有的基本條件。

  2、我有着良好的責任心,對老師交辦的各種事情能夠盡心盡責的去完成。

  3、我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會用自己的工作為學校出力,幫助組織好學校文學社,開展一定的活動。

  我如果成為學校文學社副社長,我決心做好以下工作:

  1、協助學校文學社社長做好學校文學社的相關工作,只要是文學社的事情,我會盡心盡責的完成,並為學校文學社建設獻計獻策。

  2、帶頭學習,多讀好書,多寫作品,為學校文學的發展帶頭努力。

  3、我要和其他同學一起,建設一個我們班級的文學社,暫時命名為“小苗苗”文學社,邀請周老師和學校其他老師到我們班上課講座,讓全班同學的寫作水平一起提高。

  4、我會協助學校文學社管理好我們三年級各班的文學社活動,為全體三年級學生服務,讓我們的年級文學創作打好基礎,為將來的發展奠定基礎。

  再好的宣言不如行動,請同學們看我的行動,投我莊嚴的一票。給我支持,我會給你微笑!我會用自己的工作為大家誠心誠意的服務,請你支持我!

  謝謝大家!



競選社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