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初中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初中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初中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為大家演講。首先,感謝老師與同學們能給我這次機會,能夠讓我站在這裡,我感到十分的榮幸,在此表示感謝。

  我認為我自己有能力擔上班長這一職務。班長起的是一個代頭作用,引導着全班同學共同朝一個方向前進,而這一職務又是老師與同學們之間溝通的一個橋樑,既能讓老師了解學生,又可以讓老師和學生之間達成一個共識。我認為我以下這幾點可以讓我擔上這一職務。

  一、有着很強的組織能力與管理能力。

  在小學時,我每學年都會連續擔任小組組長,也多次組織我所在的小組進行成果展示或其它活動,又總是斂來大部分的道具準備與材料收集的任務,並曾多次因展示為本組獲得榮譽,很少被其它組所趕超。所以,我認為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可以引導着全班同學共同進步。

  二、有較強的責任心

  班長是老師的左膀右臂,老師所給他分配的事也許是最多的,這就需要班長既要能幹,也必須有責任心,要高質量地完成任務。在小學時,我也曾幫助過老師判過卷子,每一次的數學作業我幾乎都為同學們判過,這是因為我所判的卷子很少有錯判的現象,而且效率還高,被老師所信任。

  三、總是為班級着想。

  做一個班長需要總為班級體着想。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他人或服務於班級體,我有着許多這樣的事例,譬如我們九班的班徽,是我和我的姐姐共同修改的,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和可能來完成這個班徽。

  另外,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十分地榮幸,我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先以身作則

  我會不斷地完善自己,做一個好模範,做一個全面發展,遵守紀律的好學生,老師眼中會學習的好孩子。

  二、事事為同學着想

  我會細心地留意每一位同學的需要,以便更好的幫助同學,方便同學,讓同學因我的存在感到幸福。

  三、為班級想些“金點子”。

  我會時常以同學們喜歡的方式來開展一些活動,以便鍛煉同學們的表達能力並調動學習的積極性。

  這次競選班長我如若可以當上,這對於我自己來說是一個認可與鍛煉,如果不能,我將會繼續努力,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提高自身的素質,向班長學習,所以,本次競選成功與否,對我是一個莫大的機會,一個改進自我與完善自我的機會。

  謝謝大家!



初中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初中生 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