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班長演講稿(二)

競選班長演講稿(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相信大家大多都認識我了,但我還是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黃曉峰,十九年前的一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時光如水,回首這十幾年的經歷,有幾個腳印可以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小學的時候我第一批入選少先隊,從那時侯起我就高標準要求自己,立志做個一社會主義好小孩。高中的時候同學們一致推選我做班長,經過努力我們班擠進了年級前列。上個學期,我做為副班長,全力輔佐班長高宇同學的工作,雖功勞不大,但鍛煉了自己也為班裡做了貢獻。

  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在副班長職位上工作了近一個學期,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有的只是波瀾不驚,緩坡小溪。從以前只會按上級要求辦事到現在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我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同不好到好的過程,現在工作起來總覺得遊刃有餘,得心應手。在處理各種問題的時候我總會放開自己的思路,大膽的去想,由於突破了常規,竟常常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做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我知道,再[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班級事務,使同學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我們班在本屆班委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請各位同學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二)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