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2篇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們,學長學姐,各位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學院**專業的**,現擔任校學生聯合會組織部幹事。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見面,也很感謝大家給了我站在這個講台上的機會,讓我能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想法,有提高和鍛煉自己的機會。

  我今天要競選的職務是組織部部長。

  來到大學的將近兩年時間裡,經歷了很多事,也認識了不少人。在忙碌的學習之餘,也加入了幾個社團,而學生會正是我投入最多心血的一個。在近兩年的生活中,在一點點的接觸和努力中,學生會組織部慢慢的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對於這個組織,我有的不僅僅是責任,更多的是一種感情。我一直認為,組織部是一個很棒的團體,也是一個對理工很重要的組織,裡面的成員也都很熱情友愛團結。我為能成為其中的一員感到驕傲自豪。

  從想要加入組織部開始,就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問我,你加入組織部的初衷的是什麼?

  我覺得,我是想要獲得一種成長。在組織部這個大家庭里,經歷一些事情,多做一些鍛煉,提高自身的能力,使自己得到成長。

  而經過快兩年的生活,我感覺我也確實成長了。這麼長時間裡,我有了很多難以忘懷的經歷,經歷了困難和挫折、成功與喜悅。我也從一個剛走進大學什麼也不懂得小丫頭慢慢的走向了成熟,走向了穩重。我覺得我得到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因為我覺得這種成長的意義對於我才是更重要的,在成長中,我得到了能力,得到了知識,得到了進步;得到了一個新的我。

  成長,對於我們來說不僅僅是長大,更多的意味着責任和擔當。對家庭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對自己的責任。在組織部工作,提升了我的這份責任感。我也曾在工作忙的時候想過要放棄,也曾在工作遇到困難和阻力的時候想要放棄……可是,我卻放不下,對這個團體,我有責任、有義務,有着一份深厚而特殊的無法割捨的感情,更有着希望——我希望這個團隊能夠走得更遠、更高,能更好的發展,更好的發揮自身的作用。我也希望整個學生會在以後的發展中,能夠更加成熟,更加具有凝聚力和親和力,在南工更具有影響力,真正成為一支聚集精英的團隊。

  大學,是一個學習知識的地方,但更是一個鍛煉人的地方,更是一個讓人成長的地方。來到大學以後,我也不斷在想,如何在四年時間裡得到最大空間的成長?而學生會,無疑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它本着為同學服務的宗旨,一直在為同學們付出着。而在學生會之中,在幫助別的同學的同時,也是對自己一個極大的提高,對自己的成長十分有利。

  同時,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這個團隊,成為當中的一份子,壯大這個隊伍,讓這個隊伍發展的更好。在工作的將近兩年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增強了處理事情的能力,這些對我以後的發展都是良好的基礎。我覺得,我能勝任這份工作,也希望在工作中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更好的提高自己。

  因此,我希望能夠繼續留在組織部工作,為組織部貢獻自己的力量。如果能夠繼續留在組織部工作,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組織

  部,為學生會服務。我會以更多的熱情去回報這個組織,是這個組織真正的強大起來。

  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證明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及學生會給我這次鍛煉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我,是來自07**一班的**.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組織部和生活部部長。

  我是一個責任心強,做事一絲不苟,能團結同學、助人為樂的人。大一期間,順利進入我系學生會組織部,並在**類三班擔任班長一職。在此期間,積極配合我系領導及學生會工作,腳踏實地,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在本年度綜合測評中取得不錯的成績,並被順利評為優秀團員稱號。當然,這已是過去,面對未來,我將在各方面綜合發展自己,提高自身修養,紮實專業知識成為可造之材。成為優秀的人,可能永遠只是我的夢想,但我相信,讓全系同學在我的努力下,變得更加優秀,這絕不是夢想!在我心目中學生會不是凌駕於同學之上的一個機構,而是大家的得力助手。換句話說,學生會就是在同學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的代表學生利益的組織!((而組織部則負責各班團的組織工作,通過指導各班團開展積極、向上的班團活動,豐富同學課餘生活,增強集體凝聚力;幫助申請入黨人熟悉黨的基本知識,提高思想覺悟,了解申請入黨人的思想、學習、生活等方面的情況,做好學生的推優入黨工作;制定學院團總支、學生會幹部考核制度,配合黨總支、團總支開展各類時政活動,組織同學們進行重大的時政學習、宣傳。負責組織學生黨支部的支部大會,密切與校團委的聯繫,並做好團與其他學院的工作協調和管理;積極協作其他各個部門舉行的大型活動,為學院團學工作的繁榮貢獻力量。組織部還負責團員團費的收繳,團員證年度註冊,補辦,新生和畢業生黨團關係的轉接等工作。))生活部則負責文明寢食的評比;關心全體同學的歸寢情況和人生、財產安全,()以便在生活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等事項。經過一年的學生會工作更加肯定了我的這種想法。

  現在,我覺得,我不是在競爭一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一個可以讓自己更加努力奮鬥的機會,-個能為別人多做點什麼的平台。我肯定不是各方面最強的,但我可能是所有熱心學生會工作同學中,最好的組織者或服務者,自願做出最大努力的人選。如果大家給我這個平台,我會還給大家-份滿意。如果這其中的-個不是我,你們可以相信:我這一份努力的願望會依然伴隨着我,直到成功。我覺得,我已經從很多人的目光中讀到了兩個字,就是:信任!謝謝大家!有了這種信任,我覺得,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倘若有幸成為學生會中的一員,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及時接受好的意見,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經驗,制訂合理完善的工作計劃,對本部的各項工作進行全局的通盤考慮和部署。為本部的工作能夠得到最優化的安排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下面,先向各位老師介紹一下我的簡單工作計劃:

  (一)組織部

  一、對x級新生團員資料,換補發團員證,收取團費等。這些事情計劃后完全由08級新幹事完成。

  二、針對團日活動會議方面。爭取每學期每班至少舉辦兩次團日活動,加大新時期團委工作創新力度,期間將分派新幹事到各班上,由他們管理、負責各組考勤、紀律。

  三、加強推優活動的監督。在每學期評選優秀共青團員及入黨積極分子過程中,監督各班推優工作的"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杜絕各種不良行為。

  四、協助系團、黨委老師進行黨校有關工作。由部長負責完成。主要負責結業證書,榮譽證書填寫工作等。

  五、協助其它部門開展一些其它活動。

  六、參與學校學生會有關工作。聽從團委教師的有關安排。

  七、部門幹事的培養。從各個方面加強我部新幹事培養工作。塑造完善組織部。

  (二)生活部

  一、和諧的環境,溫馨的家,舉行"文明宿舍,最佳宿舍,特色宿舍"評比月活動。

  二、一如既往的開展好日常工作。作好宿舍衛生檢查等與同學們生活密切相關的各項工作。

  三、舉行"雷鋒學習日"活動,幫助身邊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關愛他人,快樂自己。

  四、為了強健身體增加同學間友誼,我們特舉行"羽毛球聯宜賽",在運動中得到鍛煉,體會樂趣。

  五、看到校園道路上白色垃圾到處都有,教室垃圾隨處可見,特舉辦"文明大學生,環境衛生不可少"簽名活動,讓大家重視起來,身體力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素質大學生。

  這僅是我的初步計劃,如果當選,在徵得領導和學生會的同意後會進一步改革、創新。

  我知道,再多的豪言壯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吧!

  再次謝謝大家!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