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國培計劃置換脫產研修小學語文班結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國培計劃置換脫產研修小學語文班結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國培計劃置換脫產研修小學語文班結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尊進的各位領導,老師,學員們:

  大家好下午好!

  今天我作為國培學員代表在結業典禮上發言感到非常榮幸。

  首先我帶表全體學員向天水師院繼續教育學院領導,老師們表示最真誠地感謝!

  感謝你們在這兩個月里對我們的關懷和支持。在這短短的幾十天里我們收穫了知識、友誼、夢想和感動,這將是我們人生旅程無比寶貴的財富和美好的記憶。在這兩個月里我們全身心沉浸在濃厚的學習氛圍中,被專家、名師的旁徵博引、精湛的教學藝術、嚴謹得治學態度和高度的責任心所折服;在這期間,我們開闊了知識視野、提升了理念,加深了對語文學科的理解,有了更豐富的文化積澱、有了更活躍的思維方式,也真正理解了教育的內涵 。收穫貨的不僅是語文知識,更是健康的心態、健康的人格。我們能經受住紛繁紅塵中的誘惑、能熱愛教師這個職業、能熱愛語文教學,我們會在今後的教學中修鍊自己,力爭早日達到“一言一行總關情,一草一木皆語文的境界”。

  “國培”猶如一陣春風,喚醒了課堂上曾經麻木迷茫的我們;“國培”又好似一劑靈丹妙藥,醫治了我們缺鈣的教育思想;“國培”更像一支興奮劑,激發了我們內心潛在的學習慾望,在國培的陽光下,我們證件抗正健康、快樂地成長 。

  明天我們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實踐是檢驗我們的唯一標準。我們擁有了這次難得學習機會,就應該一如既往的堅持學習、勤于思考努力踐行先進教育理念,提高自我專業素養。我們要將所學的專業知識和先進的教育理念自覺運用到教學中去 很好地發揮示範、輻射和指導作用。讓我們這一粒粒種子在農村教育的這塊田地里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感謝“國培”,讓我們有幸聆聽名師的講座和一線教師的寶貴經驗!

  感謝“國培”,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挖掘自己的不足!

  感謝“國培”,讓我們再一次激起學習的熱情,牢固樹立學習的理念!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國培計劃置換脫產研修小學語文班結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標籤:小學語文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