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加強作風效能建設創建群眾滿意機關表態發言

加強作風效能建設創建群眾滿意機關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加強作風效能建設創建群眾滿意機關表態發言

  今天,市局召開“加強作風效能建設,創建群眾滿意機關”動員大會,公交公司作為服務性單位,就如何傾力打造“誠信、和諧、滿意公交”在這裡作個表態性發言。

  一、以本次會議為動力,迅速貫徹會議精神。引導全體員工牢固樹立公交服務天天進步的目標,增強服務意識,改進工作作風,改善服務態度,使每一位公交員工能始終把自己放在服務者之列,以乘客的需求來不斷調整自己的服務定位,千方百計為乘客着想,讓乘客方便,為贛州經濟發展營造一個群眾滿意的公共交通環境。

  二、提高服務質量和效率。抓好員工素質教育,使員工既有服務的願望,更有過硬的服務本領。體現在工作的全過程,切實做到安全行車、文明服務、禮貌待客、熱情服務,全力為70歲以上老人做好乘車服務,使服務質量投訴率比上年下降50。

  三、繼續履行承諾服務,科學編製公交專列規劃,減少換乘率,提高準點率,我們承諾:中心城區讓市民能夠在300米半徑範圍內找到公交站點,在站點待3~5分鐘就能乘上公交車。

  四、加強公交基礎設施建設,做好綜合停車場建設前期的各項準備工作,為提高城市品位,滿足不同層次市民的需求,今年我公司將適時更新車輛,適當增加空調車和雙層巴士,同時在上半年對城區內剩下的175個簡陋侯車點改建成能避風遮陽的人性化港灣式侯車停,做到“一街、一亭、一景”,成為城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五、強化監督機制,進一步發揮企業聘請社會監督員的作用,集中整治熱點問題,重點解決市民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對影響公交行風效能的人和事,實行責任追究。

  六、轉變機關作風,深入車隊(場、站),靠前指揮,做到機關為車隊服務,車隊為司機服務,司機為乘客服務,不斷改善工作條件,在提高效益的情況下,逐步解決員工待遇偏低問題,使廣大員工熱愛公交、奉獻公交。

  公交行風效能是一種外在的形象,它關係到城市的繁榮和社會的穩定,公司將上下互動,從我做起,高質量、高標準、高要求,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在短時間內實現公交行風的明顯好轉,使我市公交事業讓政府放心,讓市民滿意。

  《加強作風效能建設創建群眾滿意機關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加強作風效能建設創建群眾滿意機關表態發言。



加強作風效能建設創建群眾滿意機關表態發言 標籤:幹部作風 兩個文明建設 群眾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