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參加黨訓班學習心得和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參加黨訓班學習心得和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參加黨訓班學習心得和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參加黨訓班學習心得和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按照局黨委的安排要求,周一周二我參加了局黨委舉辦的黨訓班,聽取了老師講授的精彩黨課。通過學習,我進一步明確了黨員的八條義務、八條權利,發展黨員的基本程序等,知道了科學發展觀的基本內涵以及發展與科學發展、可持續發展的關係,強化了醫德醫風建設,受益匪淺。

  通過參加黨訓班和近一時期的政治學習,我雖然能夠把加強政治理論學習的過程,變成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強黨性的過程,但同時,對照黨員的標準要求我認為自身仍存在有一些問題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幾點:[文章-http://幫您找文章]

  1、在思想認識上,對學習的重視程度還不夠,只知道為學習而學習,只知道提高專業理論水平而忽略了武裝思想,活學活用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能力差;忽視了知識能力的培養再造,學習的自覺性、主動性不強,忙於行政事務工作,不願擠出時間學,即使有了時間也坐不下來、深不進去。

  2、在工作上,我基本能做到工作態度端正,但也存在着一些問題:效率意識和創新意識不強。思想上對當前激烈競爭的形式認識不清,沒有緊迫感、壓力感和憂患意識、大局觀念,想問題、干工作、辦事情循規蹈矩,按部就班,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習慣用老辦法解決新問題,不能創造性的開展工作,缺乏年輕人那種朝氣蓬勃、鬥志昂揚的工作熱情;工作不夠積極主動,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有時還存在“畏難怕煩”的情緒,只知道埋頭幹活忽略了用心思考,還需要進一步增強事業心和責任感。

  3、在工作作風和紀律作風上,有時在對待工作的態度上,容易受情緒的影響,有時有拖沓現象;在紀律作風上,有時不夠嚴格,有鬆懈現象。

  4、在理想信念上,有時看的負面東西過多,不能全面地、客觀地、發展地認識事物,看不到事物的發展變化。看事情向消級方面考慮的過多,在思想上有虛心。主要還是思想覺悟不夠高,需要進一步強化牢固。

  在今後,我將以參加這次黨訓班為契機,進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時刻以一名黨員的要求來嚴格要求自己,改掉身上存在的問題,更好的體現出新時期一名黨員應有的先進性,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要做講學習的模範,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認真學習的緊迫感和自覺性,要認真學習黨章,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遵守黨的紀律,履行黨員義務。同時還要加強對科學文化知識和專業技術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質和科學文化修養,只有這樣才能勝任本職工作,黨員才能發揮先鋒帶頭作用,否則就會成為時代的落伍者。

  二、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社會主義信念。增強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強的精神,抵制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腐朽思想的侵蝕,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公民。

  三、作為共產黨員,要做到行動、思想都要入黨。黨員是勞動人民中的普通一員,黨員自己不得謀求任何私利和特權,所以我認為黨員一定要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思想、行動都要入黨,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只有把加強政治修養與業務工作結合起來,做到德才兼備、又紅又專,才能更好地為黨注入新的活力,才能從我們身上體現出黨的先進性和戰鬥力,才能更好地服務於人民,為我國的各項事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參加黨訓班學習心得和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參加黨訓班學習心得和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參加黨訓班學習心得和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標籤:軍訓心得 教人幸福地生活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