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社聯元旦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在社聯元旦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社聯元旦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鞠躬)!

  近日,冬日的氣息濃重了起來。傍晚,操場上再也找不到攜同漫步者;工院的大道上也安靜了許多,剩下的有梧桐的凋零(聲)。

  東樓角下,北樓階梯。藉著暗黃色的路燈,依偎着晚風帶來的凜冽;丟掉了一整晚的安逸和溫暖,擦亮萌睡着的雙眼,為夢志存高遠,為夢矢志不渝!那是一群勇敢的孩子。英語協會是我的家,我是英語協會的孩子,我叫馬智博。今天很榮幸能來到這裡與各位分享這青春的璀璨與芳華;也自豪能夠代表我英語協會與各位交流學習!

  通過一學期的組織活動,我英語協會基本實現了本學期預定目標。各幹事與幹事、會員與會員、幹事與會員以及大二與大一之間都能相互融洽,共同進步。在對外交流方面,也通過一些活動形式促進了兄弟協會間的感情,增進了兄弟協會間的友誼!

  我認為,人生的價值都是在實現一個“家”字。生長的家,成長的家。

  在此,我謹代表英語協會對院團委、院社團聯合會及各兄弟協會一直以來對我英語協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在未來的工作中,我英語協會也將始終秉承協會宗旨,配合院團委,協助院社團聯合會努力建設校園文化生活,為我們的大學留不盡芳香……

  制出將來之少年中國者,則中國少年之責任也。

  最後,容我代表英語協會祝此次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我們社聯大家庭日益壯大,家人和諧安康!祝願我們的友誼之樹長青不敗!

  謝謝(鞠躬)!



在社聯元旦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