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第二季度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第二季度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第二季度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公司全體在座的黨員幹部:

  按局黨委要求及公司安排今天召開客運公司第二季度民主生活會,這是一個互相學習互相幫助的會,也是一個自我加壓的會,是進一步為2013年公司第三季度及下半年發展規劃出謀劃策的會。下面,我結合公司實際,以一名黨員和副書記的身份作一個發言。

  一、工作開展情況

  2013年春運工作及第二季度工作在公司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一是在漢宜鐵路開通后,公路客運受到很大衝擊的情況下,春運收入同比去年基本持平,這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二是站場建設,公司為了迎接2013年春運,在元月份為車站更換或新增三台售票電腦,並且在熊河鎮、普濟鎮、沙崗鎮新增了三個臨時售票點。五月份對公司安檢棚進行了改造。六月份對站前廣場已經開始改造。六月初,公司中心站和安全科進行了一次消防綜合演練,站場及車輛安全在安全科的努力下,也得到上級領導的表揚和認可;三是召開了公司六屆一次職工大會,重新制訂和修改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建立建全了內務管理制度;四是圓滿完成省市對公司及車站信譽等級評定的各項資料準備工作。

  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公司領導班子成員的密切配合和正確領導分不開,與公司全體職工的努力分不開。

  二、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一是仍有少部分同志上班遲到早退的現象時有發生,特別是個別同志脫崗給公司造成不良影響;二是部分同志上班不按規定掛牌上崗,對公司的規章制度不能嚴格執行。

  三、本人存在的問題

  一是對學習不夠認真,不夠深入;二是布置工作后督辦、查辦的工作落實不夠;三是對分管的人員有時不能嚴格要求;四是對職工關心不夠。

  四、下步工作打算

  一是加強理論學習不斷增強自身的黨性修養,加強各項交通業務知識學習,鑽研業務,提高管理水平;二是搞好公司客運管理、站場管理及紀檢、綜合治理等分管的本職工作並積極努力協助其他班子成員完成各項工作;三是作為副書記對所有幹部職工提幾點建議:

  1、加強幹部職工的職業教育和勞動紀律,中心站必須召開月例會,並組織幹部職工學習公司有關規章制度。

  2、大家為公司下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出謀劃策,齊心協力,爭取圓滿完成年初制度的各項任務,確保幹部職工的工資及五險一金。

  陳 剛

  2013年6月25日



第二季度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