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副校長履新發言稿

副校長履新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副校長履新發言稿

  各位領導,在座的熟悉的或即將熟悉的老師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組織部門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深知來咱們學校的分量,因為它的背後是局黨組的信任,是全體師生的期望,是幾千名學生家長的重託,使我感到責任重大。在此,向大家說幾句話,與大家共勉,作為與大家溝通的基礎,也作為今天的見面禮。

  第一句話是勤奮敬業,不辱使命。激情成就夢想,熱情鑄就事業,真情造就發展,沒有激情做不成大事,永葆熱情才能真正辦好教育。教師、學生和學校的發展需要我們付出一腔真誠和一片真情,我想很多時候人憑着責任心和使命感在做事的,這是我們對付各種困難的法寶。

  第二句話是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任何時候我們都要團結一致,同心同德,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就是這個道理。我會虛心向在座的領導和各位老師學習,以補其短。

  第三句話是最求細節,做好每一件事。做教育,需要宏闊高遠的視野,更需要精耕細作的勤懇,我們要更新教育教學觀念和教育行為,我將不懈學習,建構和豐富的知識體系,為培養獨特人格和卓越才能的學生任重而道遠。

  最後,初來乍到,希望各位領導給予指導和建議,希望老師們給予鼓勵和支持,我堅信,在龔校長及各位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泌陽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否認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校長履新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首先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支持和厚愛,我又站在這裡,說句實在的話,是大家把我又留在了長山峪中心校長的崗位。對局領導對我的信任,對大家對我的厚愛,我表示深深的敬意!向大家鞠個躬,真誠的說一聲:"謝謝大家!"

  此時,我深感榮幸,更感到責任重大。同時,也感到壓力很大。長山峪中心校地理位置突出,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優異的辦學成就,贏得了全鎮人民的普遍關注和尊重。特別是近三年來,全體教師上下齊心,精細管理,嚴謹治學,敬業育人,取得了豐碩成果,教育教學成績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連續兩年蟬聯全縣小學冠軍;翻建改建6所校園校舍,外聯工作物折款70餘萬元。辦學水平和辦學品位的提升,教學質量的提高,家長更滿意了,領導更肯定了,得到了社會普遍讚譽。

  這次校長考核競聘,教體局領導和大家又給我這樣一個機會,這樣一個平台,再次和同志們一起,為長山峪教育事業發展做事情,續寫長山峪中心校發展的新篇章,這是我的榮幸。在過去的五年教導主任,七年副校長,四年校長的工作生涯中,我有很多缺點和不足,我深知自己的政治素養、文化底蘊、工作水平、管理能力、服務意識還需要進一步提高。你們的要求,我沒有答應;你們的建議,我沒有採納;你們的希望,我沒有實現。但大家從工作出發,從情感出發,原諒了我,我深感內疚。我的性格大家知道,我的為人大家知道。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幫助我克服困難,指導我提升管理水平,監督我的工作作風。

  新崗位、新職責、新目標、新要求,有大家的支持,我有信心承擔責任,履行職責,不辜負領導的重託,不辜負廣大教師的期待。我將團結和帶領班子成員,緊緊依靠全體教師,恪盡職守,為學生、老師和學校發展竭忠盡智。我將努力勤奮學習,兼收並蓄,傳承創新;我將努力敬業工作,求真務實,不辱使命,精心做事、真心待人,以平常心對待自己;我將努力做到轉變工作作風,團隊至上,合力謀事;我將努力做到以師為本,靜心自律,身先垂範。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求實的作風和創新的精神,不遺餘力地為教師服務,為辦長山峪人民滿意的教育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