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公推公選副校長競選演講稿

公推公選副校長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公推公選副校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下蓬中心小學的紀琳丹,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的厚愛與支持,給我提供了一個公平競爭、展示自我的機會。我自師範畢業就一直在下蓬中心小學工作,至今有18年了。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我從一個普通的教師成長為中層幹部,成長為龍湖區優秀班主任、汕頭市“優秀教師”“先進德育工作者”、廣東省“南粵優秀教師”“課題研究先進個人”和小學語文學科省級骨幹教師,到今天又站到了副校長公推公選的舞台上,我前進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大家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每想至此,我都不敢有絲毫的懈怠,生怕因自己一時的疏忽而辜負了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在工作中,我一直身兼數職,既要上語文課,又要負責學校的德育、教科研、黨建、資料撰寫等工作,還要負責協作區的一些工作,經常是這邊課剛上完,那邊教導處的工作就要協調;這邊剛埋頭改完幾十本的作文,那邊德育活動就要落實,整天忙得像個陀螺似的,有不少老師曾經問我:“你整天這樣拚命工作,究竟是為啥?”我說:“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是一名教師,站上三尺講台,我就得為我的學生負責,對學校負責。”正是懷着這樣的信念,我滿腔熱情地投入到我熱愛的教育事業中,再苦再累,我也毫無怨言。

  俗話說:“在其位,謀其職。”作為中層幹部,我能牢牢樹立合作意識、服務意識和研究意識,主動為領導分憂,堅持從教師中來,到教師中去,認真傾聽老師的心聲,使學校的各項決策和工作措施更符合實際,更符合大家的需要。

  學校需要管理者,更需要優秀師資,所以,另一方面,我努力使自己成為優秀教師,對學生負責。我覺得自己的教學能力毋庸置疑,從教十八年,我所帶班級的成績一直優秀拔尖,學生個個健康成長,家長都爭着把孩子往我教的班裡送。我教學基本功紮實,教學能力突出,現在是龍湖區小學語文中心組成員,今年被評為龍湖區小學語文學科帶頭人,成為區小學語文教學的領頭羊之一。我還充分發揮自己寫作能力強的特點,積極撰寫各類文章,今年我有一篇語文論文獲省一等獎,近幾年還有十多篇文章獲省、市、區獎,3篇論文發表在各級刊物上。

  各位領導,“踏踏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始終是我的為人之道、處事之本,假如本次我競選成功,我將繼續完善自我,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在教育教學領域上開拓創新,繼續創造佳績,同時協助校長,團結其他班子成員,與我們學校的老師並肩努力,把培育我成長的、我工作了十八年之久的下蓬中心小學創辦成龍湖區一所窗口學校,為龍湖教育發展添磚加瓦。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支持!



公推公選副校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