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複員軍人慶八一座談會發言稿

複員軍人慶八一座談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公司複員軍人慶八一座談會發言稿

  今天,我們****集團(有限)公司的復軍人在這裡召開座談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七十九周年。首先,向在坐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節日的問候,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我們這個座談會的召開,得到了我們**集團黨委、領導們的大力支持,充分表明了公司領導對我們複員軍人的關心和愛護。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無比激動。在此,向公司領導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謝。

  七十九年的風風雨雨鑄就了一支堅不可摧、攻無不破、永打勝仗的人民軍隊。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光輝歷程,是無數先烈拋頭顱、撒熱血用他們的鮮血譜寫而成的。從八一**起義開始,到八年抗戰、三年解放戰爭到新中國的成立,無不留下人民軍隊的偉大篇張。從社會主義建設、保家為國、自衛反擊戰到抗洪救災,無不顯示他們忠於祖國、抱效人民的大無畏獻身精神。人民軍隊人民愛、人民軍隊愛人民。今天我們複員軍人在這裡集會就是要繼承和發揚我軍的光榮傳統,緬懷先烈們的豐功偉績,為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自己很榮幸曾經是這個戰鬥集體的一員,上世紀一九XX年光榮地參加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當我正處在風華正茂的年代里,跨進了這所大學校的門,我幾乎稚嫩,空白的腦袋注入了充滿活力的血液,身心進行了全副武裝,煅練了我堅定不移、永往直前的勇氣;練就了我工作認真、細緻、善始善盅的性格;給予我克服困難、戰勝困難為革命事業獻身的精神。是部隊;也只能是部隊才能有這樣的機會,是部隊;也只能是部隊才能緞練出真正意義上的男子漢。有人把部隊比喻是一個大熔爐,進去是鐵,出來是鋼。我很感謝部隊,他使我健康,茁壯的成長。

  "退伍不退色,續寫光榮史"這是今天我們的主題,我們要把部隊的光榮傳統,傳承和發揚的我們的工作當中去,用我們在部隊里獲取的成就,回報給社會、回報給企業,集中有以下幾點:

  一、繼續發揚部隊里嚴謹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中要有戰勝困難、克服困難的勇氣,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出色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

  二、以企業大局為重,緊迷圍繞公司的中心任務,一切行動服從組織,聽從指揮,嚴格要求自己,規範自己的言行,遵章、守紀。

  三、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思想,高度樹立對企業負責、對社會負責、對家庭負責的負責意識。

  四、團結同志、愛護集體,抵制和制止歪風,弘揚和樹立正氣。帶動身邊的工作人員向正常、正確到方向發展,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