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在全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全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同志

  在全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會議上的

  主 持 詞

  (2004年8月 日)

  同志們:

  今天這次會議是經縣委、縣政府研究決定召開的,主要任務是研究部署當前我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動員全縣上下迅速掀起環境綜合整治高潮,加快解決城市環境存在的突出問題,努力創造優美、舒適、文明的城市環境。

  參加這次會議的有

  今天的會議議程有兩項:

  (一)由   宣讀《桓台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活動實施細則》;

  (二)由   作重要講話。

  下面逐項進行。

  進行第一項,由   宣讀《桓台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活動實施細則》;

  進行第二項由   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這次會議明確了我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的指導思、基本思路、目標任務和完成時限,可以說這次會議非常重要。剛才,  就我縣的城區環境綜合治理工作作了部署,明確了各單位在這次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工作中所分擔的工作任務和工作責任,可以說重點突出,任務明確,責任分明,  還圍繞我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作了重要講話,對如何做好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們一定要按照這次會議的要求,認真抓好落實。下面,我就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提三點要求。

  一是各單位要充分認識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迅速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提高思想認識,堅定信心和決心,儘快掀起城市環境綜合整治的高潮。

  二是有關部門要搞好協作配合,做好強有力的宣傳教育,形成上下“齊抓共管”的局面,營造綜合整治的濃厚氛圍。

  三是堅持整治的高標準,按照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會議的要求,整治一片,成功一片,鞏固一片,決不走過場。要建立健全綜合整治責任制和失職追究制,明確分工,明確責任,落實到人,確保我縣城市環境綜合整治落到實處。

  今天的會議議程到此結束。散會。



在全縣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