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春季員工大會發言稿

春季員工大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春季員工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上午好!

  今天,我又一次作為寧鄉校區員工代表在我們**教育員工大會上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

  作為**教育寧鄉校區的一員,我感到很高興,這是一個快樂的、積極向上的集體,同時也是讓我們所有成員不斷進步的一個團隊。今天我想就如何成為**教育優秀教師說說我的想法,其實總結起來就是以下四種精神。

  首先,是不計得失的犧牲精神。這一點在我們的張老師和李老師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寧鄉校區從成立到現在,老師輪休的機會不是很多,雖然有新老師的不斷加入,能夠正常的輪休,可有時候因為某些學生或者其他工作上的事情,我們的老師主動放棄了休假的機會,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第二,是不甘落後的拼搏精神。寧鄉校區應該是規模和場地最大的校區,但目前學生人數並不是最多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每個老師都應該多動腦筋,想辦法克服各種困難,摸索出適合我們校區的高效課堂教學模式以及招生模式,這樣,寧鄉校區才能長足發展,生生不息。

  第三,是愛生如子的園丁精神。眾所周知,教與學是師生的雙邊活動,只有教師付出了愛,學生才會積極配合,才會激發出學生主動學習的興趣,才會讓學生感受到**的溫暖,同時讓學生更喜歡**,更喜歡學習。

  第四,是認真批教的敬業精神。沒有教師認真批改作業就沒有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我們在認真上好每一節課的基礎上,還要充分注意批改學生的作業,根據學生的情況調整自己的輔導計劃以及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也就是說備課的同時我們也要備學生,只有這樣進行總結和反饋,教學質量才會越來越好。

  以上幾點就是我認為作為優秀教師所必須達到的要求,我也將會以身作則和所有老師共同努力,共同建設好寧鄉校區。今天,寧鄉校區隊伍已經在不斷擴大,我們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我們爭做湖南教育培訓第一品牌,我們寧鄉校區的老師個個敬職敬崗,像我們無怨無悔的張衿濂老師,工作負責的李敏老師,陽光帥氣的馮強老師,工作認真的江海霞老師,以及工作主動的成程老師和朱亮老師,新老師的加入不斷的給我們的隊伍增添了新鮮的血液,也激勵我們更加努力工作,為**教育更美更好的未來努力工作,我們堅信寧鄉校區一定會越來越好,**教育一定會越來越好!

  寧鄉校區 彭術華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