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一):一起出發 創造精彩

  (發言人:賀涵)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告別了寒冷冬天,溫暖的春天向我們展開笑顏;告別假期,沉寂了許久的西關小學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對於同學們都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很榮幸,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新學期的開始。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全體師生以無比飽滿的精神姿態組織了各項活動,贏得了社會的讚譽,家長的肯定,譜寫了西小輝煌燦爛的一頁篇章。這成績來之不易,它是全校領導、教職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晶,但是成績只能屬於過去,未來要靠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奮鬥拼搏。

  老師們,同學們,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保障。好的開始,就意味着距離美好的願望,偉大的理想又近了一步。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了準備:我們會學而不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我們會誨人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孜孜不倦,開拓進取;我們會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培養高尚的情操,在學校大舞台上,做一名德才兼備的優秀教師。

  作為學生,當你們背着書包迎着朝陽,開始一天的學習時,要精神振作,信心百倍;當你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要摸摸自己的書包,問問自己今天你學到了什麼?有沒有浪費一天的光陰?請同學們做好準備,用你們的勤奮、汗水、熱情和智慧抓住這寶貴的時光。老師們願傾其所能,全力以赴,去教育好每個學生。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註定我們的夢想與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

  同學們,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如果說今天的西關小學是一條奮進的河,那就讓我們每個人爭做那潮頭最奮進的浪花,唱出最激蕩的生命之歌!如果說明天的西關小學是閃耀的明星,那就讓我們牢牢抓住這最寶貴的今天,團結拼搏,一起出發,創造精彩!

  最後,深深地祝福我們西關小學的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學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當初春的第一縷新綠悄然爬上枝頭的時候,當河水裡的潮聲越來越和諧圓潤的時候,我們告別了愉快的和寒假生活,又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新學年。

  新學期就這樣開始了,宛若新蕾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燦爛地綻放,面對新形勢和新挑戰,我們也該樹立起新的希望,新的決心。為此,在這裡,我想向同學們提出幾點準則:

  一、希望同學們熱愛學校,尊敬老師。學校為你們的成長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大家要愛護校園,熱愛勞動,堅決不破壞學校的一草一木和公共設施。

  二、在學習方面,大家都知道一個學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改掉學習中的不良習慣,不浪費課堂上的一分一秒,在同學中開展學習比賽與一幫一活動,人人要下決心做一名好學生。在這要特別提醒那些在學習中有一定困難,成績較差的同學,要加倍努力,改頭換面!

  三、希望你們注意安全。生命是一個鮮活的詞語,它組成了一首快樂的詩,它構成了一句溫馨的話語,在我們生命的搖籃中,珍藏着最美麗的陽光。所以要珍愛生命。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意識,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能力,積極鍛煉身體,不斷增強體質,與周圍環境和諧相處,共建平安校園。

  同時,在新的學期里,咱們學校的全體教師依然會發揚"和諧、文明、求實、進取的校風和敬業實幹的學校精神,平等耐心地對待每一位同學,促使你們成才、成功,也希望同學們尊重老師,有事多和老師們交流,建立起和諧民主的師生關係。

  同學們,老師們,知識決定命運,學習成就未來,讓我們用行動無愧於家長的厚望,無愧於老師的辛勤培養。最後,祝同學們在我們學校這個幸福的大家園裡,努力學習,快樂成長,祝我們的老師平安健康,祝我們學校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