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共產黨員應該是旗幟,是模範!黨員要牢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並且認真學習,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緊跟時代的步伐,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在工作上有所建樹,在對愛國上有行動。

  1敝厥友習、提高素質。

  響應黨的號召,要建設全民學習、終身學習的學習型社會,促進人的全面發展。學習,是時代賦予我們的第一位的任務,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許多新事物需要我們去學習、去探索、去實踐,許多新問題等待我們去研究、去回答、去解決。我們要提高理論修養、領導能力和知識水平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2鋇泊名利,積極進取。

  要大力弘揚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的精神,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這就要求每一個共產黨員和領導幹部無論從事什麼工作,擔任什麼職務,都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淡泊名利,積極進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幹部能不能正確對待名利,是一個十分現實的考驗。

  3綳潔自律,公正無私。

  要工作紮實,廉潔公正。要在利益和榮譽面前樂於奉獻,有較高的境界和覺悟,給群眾做出表率,讓群眾心服口服,這樣的幹部才能真正得到群眾的擁護和支持。

  4鼻炕服務,心繫群眾。

  我們黨的最大政治優勢是密切聯繫群眾,黨執政后的最大危險是脫離群眾。目要誠心誠意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為群眾腳踏實地地工作。要始終用群眾贊成不贊成、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滿意不滿意來檢驗我們的工作。要像胡錦濤總書記在西柏坡講話中說的那樣“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只有這樣才能代表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才能做出真正的業績。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