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分店經理工作彙報發言稿

分店經理工作彙報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分店經理工作彙報發言稿

  尊敬的嚴總、趙總、各位來賓,親愛的家人們:

  大家新年好!

  時間一晃而過,2013提已經接近尾聲。回顧過去的一年,在董事長嚴總、總經理趙總的正確領導下,全體管理人員和員工的支持配合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失敗中學會堅強,在成功中獲得自信。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績。現將2013年的工作作以下彙報:

  第一、為了減少開支,多次與節能爐灶進行了解協商。和平門店於1月16日正式用上了以舊換新的節能灶。並給炒鍋免費安裝了節能感應器,緊接着大雁塔店吉祥店都進行了爐灶改造。並且吉祥下面鍋換了先進的紅外線系統,不用電,更節氣,告別了停電不能下面的困惑。

  第二、2013年真正貫徹了公司要求的杜絕”等靠要“,遇到難題自己想辦法解決,先後辦下了‘營業執照”’餐飲服務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的年檢及換證。

  第三、落實嚴總3月1日會議精神,千方百計,主動出擊,提高業績。和平門店上下齊心,並組織管理人員帶隊,上門拜訪,進行宣傳,進社區,進單位,並與多家單位進行合作。和平門店在包飯上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銷售局面。”清明小長假、西洽會“等節日,我們做到了客人”零“投訴,贏得了客人一致好評。趙總常說”死店活人開“我深深地體會到其中含意。靈活經營,效果非常好,客流量翻倍增多。

  第四、為提高晚市的收檔工作,實行自檢自查,前廳后廚實行交叉檢查,不走過場,實事求是,每天在早會上進行通報、總結、改進、收尾的各項工作,明顯的上了台階。

  第五、公司這麼多年來,一直將慈善公益當作自己的本份在做。每年臘八節免費給環衛工人提供臘八粥。今年比往年從人數和影響上擴大了兩倍。更值得我們自豪和欣慰的是由我們**倡導的”獻愛心免費臘八粥“活動,部分餐飲店也加入了此行列。”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溫暖的人間“。”一元愛心店“在這些年來,也接待了許多孤寡老人,特別是**給九十三歲崔奶奶過壽一事,各大媒體均有報道。

  第六、4月份的遊山玩水和7月份的休閑泡溫泉等外出旅遊活動,累計人數100多人次。特別是嚴總、趙總跟大家一塊邊爬山邊唱歌,吃農家樂處處可以感受到嚴總趙總和員工在這個集體中親如一家的溫馨氛圍。一路上,歡聲笑語不斷。這一切都成為我們每個人人生路上最精彩最溫暖的記憶。我們不光在這兒工作,更重要的是,我們在這兒生活,並茁壯健康快樂的成長!感謝**,感謝嚴總、趙總。

  第七、2013年,我們在干好工作的同時,業餘文化生活也是相當豐富。”聖誕元旦、五一五四、中秋國慶“等聚餐聚會,分別運用了不同的方式,給大家過了一個又一個詳和快樂的節日。大家親如一家,坐在一起看電影,員工都寫了觀后感;才藝大比拼,各顯其能,多才多藝,大家更團結,更加深了團隊的凝聚力。不論文藝活動也好還是旅遊活動,這些都體現出我們**的企業文化:”幸福工作幸福生活“!

  第八、代表公司於7月份,嚴助理、張經理、我參加了雁塔區組織的”食品安全培訓“並參加考試,取得了”食品安全管理資格證書“。通過這次培訓,我們的操作管理更加規範嚴格,將食品安全當作重點來做,使每一位員工深刻意識到菜品如人品,我們要做”良心企業,做有良心的人“。當然,消防安全也絕不馬虎,成立了安全檢查小組,對店內、宿舍、線路、天然氣管道進行自檢自查,排除一切安全隱患。

  第九、為了宣傳,增強大家的體質。定於每周六為跑步日。為了杜絕疲勞工作,在2013年堅決貫徹公司一直要求的每月四天公休假,確保大家合理的休息放鬆。

  第十、由於管理鬆懈。菜品、服務、衛生在八月份出現下滑。在公司的重視下,我們對內抓質量抓管理,對外做宣傳銷售,工作上有了明顯的進步。

  第十一、建立完善的客戶檔案資料,不定期給客人打電話發短信。將客人的意見當作改進提高工作的依據,加強管理。

  在餐飲市場嚴峻的背景下,我會帶着我們的團隊團結一致,迎難而,全力以赴,在2014年,做好以下幾點:

  第一、全力以赴配合公司實現2014年戰略規劃。

  第二、配備有責任心,符合公司用人標準,絕對忠誠,能與公司共患難的精英團隊。

  第三、大膽探索嘗試,想一切辦法,提高業績,完成每月的目標任務。

  第四、合理分配,減少一切不必要的開支,要培養,人人知道”省下的,就是賺來的“。

  第五、認真落實:安全、服務、衛生、菜品質量、紀律、財務等各項具體工作,爭取各項工作在14年上新台階。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有經驗,也有教訓,即取得了成績。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面臨嚴峻的形勢,任務繁重,困難與希望同在,挑戰與機遇並存。讓我們振奮精神,攜手共進,頑強拼搏,埋頭苦幹,抓住機遇,迎接挑戰,為開創**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奮鬥!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馬年大吉!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分店經理工作彙報發言稿 標籤:人事經理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