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十佳停車服務企業交流會發言稿

十佳停車服務企業交流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十佳停車服務企業交流會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仁:

  下午好!

  我是來自怡海物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代表,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十佳停車服務企業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我們日常與管理中的一些工作狀態和經驗。在此,非常感謝新區交通運輸行業協會給予我們公司的這份殊榮,以及這次難得的溝通和交流機會

  怡海物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管理的金鷹佔地面積15600餘平方米,建築面積56400餘平方米,兩座主樓各21層,地下一層車庫,為綜合性商場寫字樓,是上海現代化高檔辦公場所之一。

  金鷹大廈於2006年榮獲"上海市物業管理優秀大廈".在停車方面連續5年榮獲得"AAA"誠信企業。管理過程中吸取國內外先進的物業服務和管理理念,秉承"以人為本,誠信服務,細節決定成敗"和"客戶至上,求實進取,創一流企業品牌"的服務宗旨,加強對全體員工的培訓教育,盡心儘力為業主和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具備現代化的停車系統功能

  停車服務安全、簡便、準確,並且使造價和經營成本控制在適當範圍,是當前停車場管理的趨勢。開發商在建築時實現了場地的高效利用,建造兩層機械立體停車庫、停車位,為有限的停車場庫解決更多的車輛停放難題。2013年度,公司根據大廈實際情況,隨着市場的不斷進步,更換大廈道閘系統。使大廈停車更安全、簡便、信息齊全,在提高效率的同時更能解決人工管理的弊端,是停車場管理的最佳模式。更新系統后,增加了車輛出入"迎送"語音服務。在車輛出入給車主帶來愉悅的心情時告知所持磁卡的有效期;改進道閘系統的讀卡性能。另外實現遠程讀卡功能,車主在接近道閘系統時可以遠程讀卡片,無需開車窗,基本做到讀卡不停車,做到方便、省時、省力保安全。另外,圍繞市場停車難問題。

  建立科學化管理機制

  停車管理方面我單位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應急預案及崗位具體職責等,對每位員工崗位落實簽訂責任制並定期開展各項安全培訓,對機械車位實操人員必須參加政府相關單位特種設備培訓考試,保證人員持證上崗,停車場(庫)中交通指示、標線清晰。上崗人員統一着裝,掛牌上崗,每月公司組織相關部門進行專項檢查並考核。

  樹立誠信服務,人性化管理理念

  隨着社會停車服務日益競爭趨勢,公司為更好的解決用戶難題,更多的為用戶提供更快捷、更優質的服務,儘可能的貼近用戶需求的便民服務,解決大廈用戶常見問題。至今為止,公司從開始的引導服務、招叫出租車服務、開車門服務,逐步延伸到借傘服務、借用小推車服務、打氣泵服務、備用應急工具箱等等,解決了用戶不時之需,受到廣大用戶好評。

  最後,我以道路交通運輸停車行業一句標語作為今天的結束語,"文明停車創達標,禮貌服務樹形象".在未來停車日益緊張的背景下,我們將面臨著新的機遇與挑戰。唯有與時俱進,積極發揮品牌優勢,引入全新理念,專業化的管理團隊,為客戶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

  在再次感謝新區交通運輸行業協會,衷心祝願所有到會領導、同仁們事業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怡海物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015年1月30日



十佳停車服務企業交流會發言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