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關於小學畢業的國旗下講話稿

關於小學畢業的國旗下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關於小學畢業的國旗下講話稿

  背着記憶的行囊向未來進發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早上好!

  陽光燦爛,天空晴朗,綠草如茵,樹木蔥蘢。沐浴在金色陽光中的校園,顯得格外俊美。此時此刻,我想,六年級同學一定滿懷眷戀,倍加珍惜,因為,你們即將圓滿完成小學階段的學習任務,即將結束異彩紛呈的小學生活,到中學去學習更高深的知識,掌握更高強的本領。美麗的校園,留下了你們成長的足跡,留下了你們感人的故事。這兒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寄託了你們的深情;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更是骨肉相連,讓你們難捨難分。

  曾記得,你們帶着稚氣純真與求知的渴望,在父母的牽伴下投入母校的懷抱。六年來,你們和老師一起,用靈巧的雙手、好奇的眼神、無窮的創意、勃勃的生機,裝扮描繪着我們可愛的校園,書寫着你們童年的夢想與光榮。同學們,六年的學習時光,緊張而充實,快樂並收穫,你們給母校留下了許多的難忘:難忘課堂上熱烈的討論,真誠的合作;難忘校園裡師生促膝談心,真心交流;難忘文藝節上你們悅耳的歌聲,健美的舞姿;難忘體育節上你們矯健的身影,歡快的笑聲;難忘數學節上你們思維敏捷,迸發出智慧的火花;難忘英語節上你們用純正的英語流暢地表達……

  正是因為有了你們,以及其他年級和你們一樣可愛可親、勤奮好學的孩子們,我們靖江外國語學校才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贏得了家長的普遍信賴,贏得了社會的廣泛讚譽。

  再過幾天,你們就將帶着老師的殷切希望,帶着父母的深情叮嚀,走進小學升初中的考場,去書寫你們童年絢麗的一筆,去翻開你們輝煌人生精彩的一章。正是對母校充滿着摯愛,正是對老師和同學充滿着眷戀,正是渴望着人生的路能走得更為堅實,我們絕大多數同學報考了我們靖江外國語學校。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是豪情滿懷,信心百倍;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能倍加珍惜這最後的幾天,調動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熱情,作出奮力的一搏。成功固然值得慶幸和自豪,倘若失敗,我們切不可沮喪和氣餒。"有付出必有回報","是金子總會閃光",努力了就無怨無悔,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值得喝彩的一天。

  同學們,"至健至善"是我們的校訓,我們追求在短暫的六年小學生活里,引領同學們獲得受益終生的感悟、品質、情感、態度、素養……同學們,過去的六年裡,我們憑着積極的人生態度,懷着美好的思想情感,不懈地追求,努力地奮鬥,我們已經有了人生的初步收穫。"用微笑迎接每天,讓學習充滿樂趣",相信同學們能牢記母校的囑託,一生都能有美好的追求,一生都能快樂地收穫。同學們,真心祝願你們的明天,陽光會更燦爛,天空會更晴朗。你們永遠因母校而自豪,母校永遠為你們而驕傲!



關於小學畢業的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