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高中運動會校長閉幕詞

高中運動會校長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中運動會校長閉幕詞

  我們的熱情感動了上蒼,經各位神靈集體研究決定:綏芬河市高級中學2013年9月18日召開趣味運動會,為了讓孩子們和老師玩得開心和盡興,天氣標準為:風和日麗,溫度適宜,陽光燦爛。今天真是天公作美,在陽光普照下高中校園激情飛揚,首次趣味性運動會圓滿成功!

  我想用這樣一個開場白,告訴老師和同學們一個都熟知的道理:只有自助才能贏得天助和人助!

  今天,我們高中校園繼大地彩繪、文藝匯演后再一次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笑聲、歡呼聲、吶喊聲此起彼伏,快樂和自信寫在每一個人的臉上,這是高中的又一個狂歡節,又一個青春的節日!

  本屆運動會,學校在“陽光·尚高”文化統領下,對運動項目、比賽規則、評價標準進行了大膽變革。

  變體育精英展示為全員參與,讓校園的每個人都成為賽場的主角;變單純的學生參賽為師生協同作戰,融洽了師生關係;變單調的田賽、徑賽為多項趣味性運動,使每個人都有信心和能力參加,讓更多的人體驗體育運動的樂趣和魅力;變單打獨鬥為團隊協作,引導同學們感受團結的力量,凝聚團隊的精神,展示團隊的智慧、集體的精彩!

  這是一屆體現“改變的力量”的運動會!

  這是一屆創意新穎、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這是一屆激情四射、張揚個性的運動會!

  這是一屆展示集體風采、團隊智慧的運動會!

  這是一屆展示力與美和諧的運動會!

  這是一屆踐行“陽光·尚高”文化的盛會!

  好教育是什麼樣子,我和老師們不能用準確的語言表達清楚,但我們在用行動努力詮釋好教育的核心內涵:讓同學們在獲取知識,提升能力同時,在通往實現大學夢的路上,不能僅有“苦、累、煩”的無奈,不能愁眉苦臉的面對高中生活的每一天,學校努力給同學們搭建展示和釋放的舞台,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張揚個性,釋放活力,感受高中校園生活的快樂和美好。用市委趙書記的話來說,就是在高中校園裡要看到孩子們開心、快樂的笑臉。

  今天,作為校長,看到各個部門在大型活動中如此配合默契,團結協作,我真高興!看到老師和同學們開心快樂的投入、參與其中,我真高興!看到師生關係如此和諧融洽,我真高興!看到每一個人臉上綻放着開心、自信、燦爛的笑臉,我真高興!看到同學們團結合作、相互鼓勵,我真高興!看到同學們參加活動緊張有序、活而不亂,我真高興!看到活動中和活動后整潔的操場,我真高興!我們局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學校,並參加了我們的比賽項目,我們真高興!總之,今兒個高興,高興,真高興!

  感謝黨支部、政教、團委、體育組獨特的創意和精彩的策劃;感謝在準備過程中各部門的精心準備,尤其感謝體育組全體教師、後勤人員、高三體特生的辛勤付出;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感謝所有參與項目的老師和同學們;因為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熱情參與,保證了本屆運動會的順利、有序和高效!

  本屆運動會即將落下帷幕,我們將回到教學樓,坐進教室里,進行更高境界、更高水平的比賽!那個賽場,更需要競技場上的激情、堅持力、團隊精神、不服輸的心氣!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讓競技場上彙集的正能量在日常生活、學習、工作中發揮更積極、更持久作用!

  同學們,讓我們牢固樹立“玩,就玩得盡興、玩得開心,玩得智慧;學,就學得專註、學得快樂、學得高效”的意識,認真、負責、熱情地做好每一件事,相信我們的高中校園一定會永遠充滿青春的活力,我們的高中生活一定會更加精彩!

  祝願,高中明天更好!祝願局長、老師、同學們中秋節快樂!

  201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