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軍訓通訊稿範文三篇

軍訓通訊稿範文三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軍訓通訊稿範文三篇

  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軍訓是首先要面臨的課程。不同人對軍訓有不同的心得感悟,小編匯總了若干篇軍訓通訊稿,與大家分享。

  新生軍訓通訊稿(一)

  今天是軍訓的第八天了。大家似乎都已經進入了狀態。習慣了這種忙碌而緊湊的生活,也感受到了這種快節奏的軍訓生活帶來的充實感覺。

  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幹什麼事速度都比以前快很多,節省了很多的時間。每天我們都按照要求整理我們宿舍,每件東西都擺放得井井有條,每一個角落都是乾乾淨淨。我想以後即使不再軍訓,可良好的習慣一旦養成,我們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每天在軍訓訓練場上的訓練都是很辛苦的,特別是在炎炎烈日之下,人人臉上都不停地冒出大顆大顆的汗珠,感覺周圍的空氣彷彿都在燃燒,地面如此滾燙地烤着大家的腳板。偶爾,我們也會小聲抱怨,心裡也在叫苦不迭。但這些,並不能說明我們軟弱。在惡劣的天氣之下,我們,堅持住了。並且,學會了在苦中作樂。休息時,新同學們優美的歌聲;操場上不斷響起激昂的口號聲。我們認識了更多朋友,更懂得如何去關愛幫助他人。

  其實,在軍訓中,只要懂得“堅持”二字含義,我們就贏了!

  軍訓通訊稿(二)

  今天是軍訓的第八天。經過前兩天軍事理論課和消防課後,訓練有重新步入正軌。

  天氣依然酷熱難耐。陽光熱辣辣地照射在訓練場上,也無情地照射在同學身上。突如其來的高強度訓練卻沒有摧垮同學們的堅定,依然拼盡全力訓練。

  同學們熱情洋溢。點點汗水折射出陽光的熱烈,訴說著青春的激情。訓練場上回蕩着稚嫩卻堅定的口號,展現着同學們的自信與堅毅。

  在教官更為嚴格的訓練下,同學們都成長了很多。經過七天軍訓的洗禮,同學們的腳步整齊而堅毅,隊列劃一而自信,儼然已從一名象牙塔里的大學生蛻變為訓練場上揮曬汗水的士兵。

  我們都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苦其心智,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們今天的付出,是為了明日的輝煌!

  新的開始新的感悟穿上新軍服,感覺真得很不同,就連面貌也煥然一新了!大家都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樓下集中。

  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足球場,沒有太多的寒暄,我們開始了最緊張的訓練。儘管訓練非常艱苦,儘管大家都覺得很累, 但沒有一個人決定放棄,大家都堅持到了最後!

  軍訓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讓大家在短短的十四天里就能鍛鍊出強健的體魄,而是希望我們能在艱苦的訓練中培養出我們堅強的意志!

  通訊稿(三):我們的軍訓

  “軍人精神”是一個叫人感到嚴肅的詞,開始新的學習生活之前,我們不免要嚴肅一回。於是我們期待又恐懼的軍訓之旅終於到來,匆匆開始。

  聽着廣播里放着嘹亮的軍歌,我們滿懷激情地排隊出操。觀望着學校操場,掛滿的橫幅上,幾個鮮明大字映入眼帘“2010新生軍訓”,心潮不由得更加澎湃了,身上鮮綠色的軍服也開始光芒熠熠。整個操場全被一片綠光照耀,好閃眼!清晨的陽光很溫暖,懶洋洋地灑在我們身上,陽光下的我們更加精神了。軍訓開幕儀式不繁瑣,就像軍人簡明硬朗的線條。在觀看了教官們颯爽的英姿后,()我們被帶入了正式的訓練。

  我們的教官姓吳,個頭雖小,卻透露着一股逼人的英氣,嚴肅認真卻又幽默風趣。

  開始,吳教官帶着我們學習了立正與稍息的正確姿勢,雖說有些乏味,但我卻學得很認真。我們站在陽光下感受從溫暖到酷熱的變化,感到時光從身邊悄悄地溜走。萬事開頭難,大家都有一點吃不消,可是卻並沒有打退我們高漲的激情。在這種激情的陪伴下,我們度過了汗水洶湧而又愉快的短暫的第一天。

  接下來的幾天里,沒有了熾熱的太陽光,取而代之的是綿綿的細雨和習習的涼風。這天氣本該陰沉沉,但操場上涌動的綠色波濤,嘹亮的口號聲,整齊的腳步,抬頭挺胸的我們,連被雨滴壓得喘不過氣來的葉子,都變得更鮮明了。我們就像與這天氣陰沉的心情作對的太陽一般,亮了這片校園。

  這天,我們一起唱響軍歌。

  這天,我們一起大喊口號。

  這天,我們一起堅持。

  這天,們一起痛苦並快樂着!

  這些天來,收穫的不僅僅是感動,更讓我懂得了班集體凝聚的力量,團結的力量。這團結之心,是軍訓中收穫的最大的軍訓之禮。我感到自己就像是一個軍人,有了軍人的氣質和精神,擁有了堅韌不拔的意志力。因為有了軍人,我們中國才會有這般繁榮昌盛與輝煌,擁有其他國家不曾有的中國精神。

  或許這會是我一生當中最後一次正式軍訓吧!以後生活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許多坎坷,我會用站軍姿的堅硬,喊口號的氣魄,把這些挫折與坎坷全部掩蓋。我會永遠記住穿着綠色迷彩服帥氣十足的樣子,和那張半成熟的被陽光照耀得燦爛通紅的臉。­



軍訓通訊稿範文三篇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