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一

  一個愉快的寒假過去了,又盼來了一個新的學期。

  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四年級是中高年級的基礎,如果四年級沒學好,到了五六年級學習就會相對困難,因此我給自己制訂了一份新學期打算。

  首先,我要改正不好的習慣。要:關心集體、幫助同學、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其次,要做到每課前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並完全掌握所學的課內知識,爭取每次考試成績達到80分以上。另外,還要改掉一些壞毛病:學習上有時粗心、做作業拖拉時間。接着,我要抓緊課餘時間,大量閱讀各類書籍,了解各種課外知識,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我三年級和四年級上冊英語成績不理想,我決定在這方面加倍努力,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

  請老師和爸爸、媽媽看我的行動吧!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二

  一個暑假,在匆匆忙忙中不知不覺度過了,新的學期,新的年級即將拉開序幕。

  新學期來了,我的生活又要翻開新一頁空白的紙,譜寫一個嶄新的篇章。不久以後,這頁空白的紙就會變得多姿多彩。

  新學期我要改掉一些壞毛病,一定要和細心交朋友,拋棄粗心這壞習慣;做事心平氣和,不隨便發脾氣,做一個快樂的女孩,不做愛哭的小女孩;要在關健時刻拿主意,不退縮,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不做膽小如鼠的孩子,作業一定要寫得工整,乾淨。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要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相信我,我一定在新學期有突出成果的。加油!讓我們共同努力!努力學好各門功課!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三

  一個愉快的暑假過去了,又盼來了一個新的學期。

  一、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繫,並複習這些知識;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二、聽課。學習每門功課,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聽課,一些知識取決於聽課。分析

  三、做課堂筆記。筆記每節課都要做,而且要簡單明了。

  四、做作業。做作業之前,對當天學習的知識進行整理還要認真審題,弄清楚要求認真仔細做題做完后還要認真檢查。

  五、課後複習計劃複習課本、筆記和教輔資料一起運用可以提高複習質量。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目標,我會爭取朝着這幾個方向繼續努力的。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一定要做個榜樣。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四

  開學了,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首先我要為我布置幾點任務。

  第一,紀律方面:從現在開始,上課時,要遵守課堂紀律,不能大聲喧嘩。不做小動作。

  第二,學習方面:現在開始,我要認真聽老師講課,每天課堂作業,家庭作業認真完成,寫字時不要亂抹亂擦,卷面要保持乾淨。學習更上一層樓。

  第三,文明禮貌:從今以後,我見到老師說聲甜甜的您好。見到同學們送上燦爛的微笑。不說髒話。

  第四,勞動方面:以後要是早在來到學校,就幫忙掃地,不能隨便掃幾下就好了,而是要地上的灰塵輕輕地掃。

  以上幾點,我以會嚴格要求自己。要說話算數,也要說到做到,不能光寫不做。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五

  太陽當頭照,微風輕輕的拂過臉瑕,彷彿是一雙溫暖的小手在撫摸着,面對新學期所有的不愉快都被一抹而去,面對高大校門,在陽光中格外耀眼的教學樓和久違的同學們,我格外激動。

  從我站在校門前的那一刻我以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這學期非常之重要,為了迎接這時刻我以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對自己進行約束:

  1:作為一名學生首要的事情就是好好學習,上課時要認真聽講;自古有不恥下問之說,老師講課時有什麼不懂的要問;每天老師布置的習作都要用心完成,不能馬馬虎虎。

  2:學習固然重要,但是在空餘時間也要多和同學們接觸,要廣闊交友。

  3:學習需要,但是也需要充足的睡眠去補充體力,所以我要早睡早起,按時刷牙,有多餘的時間的話還可以外出鍛煉一下,活動活動筋骨。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六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一個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回首上學期的學習,我做的不太好,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想慢慢提高,可惜光陰似箭,時間不等人,上學期轉眼就過去了,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學期改掉我的不足之處。

  首先,我要把鋼筆字練好,每天抽出十分鐘來練字,每次練八個字,雖然練的字少,但是要掌握字的結構均勻,卻是很難的。所以,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練,直到把字練好為止。

  其次,我要提高課外閱讀量,在看書時要邊讀邊做筆記。另外要盡量多讀些優秀的散文,這有助於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的。

  最後,在下課以後,老師布置的作業要按時完成,不要拖拖拉拉,一會兒干這,一會兒干那。寫完作業要檢查,保證沒有錯誤再放進書包里,這樣就可以提高作業水平和質量。

  如果我可以做到這幾點的話,我的成績一定會百尺竿頭更上一步,請看我的行動吧!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七

  新的學期很快來臨了。我又回到了我美麗的校園實驗小學又見到了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開始了新的學習和生活,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有一個新的計劃和一個新的打算……

  一、我一定要講文明,懂禮貌。尊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學校的校園環境衛生。

  二、要端正學習態度。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有一個明確的奮鬥目標。努力學習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老師留的每一項家庭作業。成功在於行動,這樣才能每天有很好的收穫。

  三、加強體育鍛煉,積极參加學校的文體活動,學好自已的專業特長鋼琴和舞蹈。做一個充滿活力和陽光的好學生。

  四、我們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建立和諧的大家庭,讓我們在這樣的大家庭里充滿着歡歌笑語吧!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要去學習新的知識,實現我們美麗的夢想。共同努力去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八

  我叫xxx,是xx縣的小學生。新的學期來臨了,回顧暑假生活,那可真是豐富多彩!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暑假生活,每個同學肯定會對生活的不同感受。快樂、難過、有趣……它們都已成為過去,我們現在面臨的,是一個嶄新的學期。在新學期,我們都要做一個嶄新自我。

  在學習上,我要再接再厲,勇攀新高。在生活上,我要自立自強,勇於磨練。我要認真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會更加勤奮學習,堅持不懈地攀登知識的高峰。雖然,在學習的路上我會遇到困難、失敗和挫折,但我絕不會放棄前進,我會去克服困難,迎接一個又一個勝利。

  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相信鮮花和掌聲會在不遠處等待我們!



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