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中班下學期新學期寄語

中班下學期新學期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班下學期新學期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家長朋友:

  你們好!

  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微笑着向我們走來,給我們送來一個又一個熱情和希望。在這欣欣向榮的季節里,2015年的新學期又開始了。親愛的小朋友們,周一我們就要見面了,現在的我們已進入大班下學期,又是一個嶄新的階段。在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之後,對於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知識面的涉及範圍等都有新的要求了,不過,老師相信你們會變得更積極、快樂與自信,會獲得更多的進步與榮譽。

  本學期是大班關鍵的一學期,再經幾個月的幼兒園生活,你們就要背上小書包,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個光榮的小學生。為了能儘快地、順利地適應小學的學習生活,希望孩子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等方面進行相應的調整,做好進入小學的各項準備。在此,我非常感謝家長在過去的日子裡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家長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這學期,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順利進入小學。建議我們的家長儘可能地配合我們做到:

  一、保證每天有一定的時間與孩子進行交流,重點了解孩子在園的學習情況,在幫助孩子過程中,督促並幫助孩子完成每天的小任務。

  二、在家時,要讓孩子獨立完成自己能完成的事。特別在看書或繪畫結束后,一定要讓孩子自己收拾學習工具用品,並放在固定地方(箱子或抽屜),使其逐漸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三、在日常生活中,家長可以與孩子聊聊小學里的一些情況,激發其做小學生的慾望,應儘可能地避免說一些讓孩子對小學產生恐懼的話。

  四、無特殊情況下,請按時接送孩子,使孩子能有初步的時間概念。做到不遲到,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

  五、因課程需要,請家長為孩子準備一盒橡皮泥、一盒水彩筆並貼上幼兒姓名於下周一帶至班級。特別要提醒家長:給孩子的每樣物品都寫上幼兒姓名或做上標記。

  六、需要帶至班級的日常物品有:跳繩、鉛筆、橡皮擦(裝在鉛筆盒裡)。

  七、周一請幼兒統一穿園服,參加升旗活動。

  希望快樂的幼兒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最後願我親愛的小朋友們:

  向喜洋洋的聰明學習!

  向沸洋洋的健康學習!

  向懶洋洋的不挑食學習!

  向灰太狼的永不放棄學習!

  每天開開心心上幼兒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樂每一天!

  永遠愛你們的——

  中一班全體老師

  中班下學期新學期寄語(二)

  親愛的爸爸媽媽、小朋友們:

  爆竹辭舊,春風送暖,新的一學期已經來臨。現在我們已進入中班下學期了,馬上就要升入小學了,那是一個嶄新的階段。對於小朋友們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知識面的涉及範圍等都有新的要求了,不過,老師相信你們會變得更積極、快樂與自信,會獲得更多的進步與榮譽,是嗎?

  過了一個寒假,孩子們又要上幼兒園了,對孩子來說又開始了正常的集體生活。但因幼兒園的生活是不同於在家比較鬆散的家庭生活,可能一下子是不適應的。為了使孩子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給您以下幾點建議:

  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時入園。

  2、和孩子回憶寒假裡的收穫,鼓勵孩子進行講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條理。

  我們想和您說:相信孩子、賞識孩子。我們也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小苗,讓他們在"搖籃"中茁壯成長,讓用愛和美滋養的蓓蕾在這裡綻放。用快樂和自信託起的小鳥,從這裡起飛。

  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我們共同的孩子,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的成長!

  中班下學期新學期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

  兔年吉祥!希望你們新學期天天開心快樂!

  明天就要開學啦!你們準備好了嗎?

  快樂的寒假很快就要結束了,踩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相信這個假期你們一定過得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兒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哦!

  對於幼兒園裡的一切常規,你們都已經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會兒,你想念你的幼兒園,想念你的小夥伴,想念你的老師了嗎?

  老師已經在想你們了,可愛的孩子們。盼望着我們的再次相聚,盼望着我們再次共同生活學習的日子!

  在這裡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師也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學做一個有禮貌懂禮儀的孩子,學會保護自己有一定的自我保護意識,學會和小朋友友好相處、互助合作…… 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豆豆三班全體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