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秋季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

秋季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秋季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

  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今天小編為大家分享的是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歡迎閱讀!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一】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為了實現我們的新進步:

  首先,我們要有一個新目標。我們每一位師生在自己的人生目標下,都會有着符合自己實際的更高、更具體的目標,這個目標應當是各不相同的。因此,我們必須對自己作一番具體的分析,找出實現目標的途徑和方法,抓住關鍵,持之以恆,在目標的引領和激勵下,必定會取得新的進步。

  其次,我們更要有新的努力。第一是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做,自己是自身發展、進步的內在因素,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為自己、為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更是為了期盼我們成材的國家。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沒有累的過程,就不會有我們的進步和提升,無論是今天的學習,還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第二是老師的努力。老師是我們的指導者,他們的教育、幫助、引導和鼓舞都會促使我們進步。因此,我們要虛心接受老師們每一天的教育和幫助,同時還要心存感激,感激老師所給的每一份教育和幫助。沒有老師們今天嚴格的教育,就不會有我們美好的未來。

  老師們,同學們,祝願我們每一位師生在新學期里,以新的氣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進步!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一班的劉xx.我演講的題目是《新學期啟航》。假期匆匆而過,今天我們又相聚,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今天在開學典禮上,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小學部全體同學和老師熱烈地歡迎新同學們加入到我們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來!同時,我也向全體新生、老生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第二,我要代表全體小學部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感謝所有老師們對我們的辛勤哺育,我們能夠茁壯成長,與您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幾年來,我們在學校里學到了許多科學文化知識,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學會了許多求異創新的本領,使我們的頭腦日漸聰明,讓我們的人格日趨完善。我們的點滴進步,無不凝聚着老師的心血。是的,這溫馨的校園裡有我們可敬的老師,有好學上進、知禮守紀的同學,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是我們每個學生的驕傲,這更是一種幸運。

  新學期已經開始,我們又長大了一些,又長高了一些。新學期,新氣象,我們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生活中:我們每個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愛、責任的種子,做一個品格優良的人;要熱愛學習,做一個成績優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學習,做一個全面發展的人;要相互謙讓,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做一個談吐文明的人;要孝敬長輩,學會感恩,做一個尊師敬長的人。在新學期里,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閱讀優秀的書籍,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在書海中遨遊,使自己更加優秀。

  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們即將完成小學階段的學業,結束人生最美好的最純真的童年時光。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同學情、師生情令我們多麼的留戀。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新學期為起點,認真地學習,踏實地走好每一步,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每一個嶄新的開始。我相信,在新的學年,在老師們精心指導下,同學們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學習,我們以學校為榮,明天,我們將成為21世紀的棟樑,學校將以我們為驕傲。這也是我們對老師們無私的愛的最好的報答。

  最後,再一次祝老師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祝我們的學校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壯大,成為我們騰飛的樂園!謝謝!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三】

  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滿懷着喜悅的心情,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回到了大家熟悉而美麗的校園。經過一個寒假的休整,大家個個精神飽滿地來到學校,再次投入到新學期緊張的學習生活中來。在新的學期中,我們一定會用自己的言行,讓老師們由衷地感到重新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學生更可愛、更懂事了! 過去的一個學期,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取得了很多成績,獲得了很多榮譽。這些榮譽的取得是全校師生刻苦鑽研、勤奮學習的結果,它必將鼓舞我們滿懷信心地迎接新學期的開始。同時,這個學期對於我們來說尤其非同尋常:中考、高考的戰鼓已經敲響!前進的號角催促我們奮勇向前! 俗話說:"良好的開端等於成功的一半。"新學期開學了,我們一定會滿懷信心走向成功。怎樣才能擁有一個良好的開端呢?在這裡,我向同學們提議,做到以下四點:

  第一:樹立一個信心 :我能!我行!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 , 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有信心、有行動。

  第二,創立一種學風:認真、 勤奮、 刻苦。凡事都要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這個道理。

  第三:培養一個習慣:自覺。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們學校同樣有一些規矩和要求。同學們要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第四,創設一個目標:目標是前進的動力,目標是前進的方向。沒有目標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沒有目標的學習是機械、低效的。我們每個人要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努力拚搏去體會成功的喜悅。 同學們,新學期讓我們頑強任性地學習!父母在關注着我們;我們的每一位教師都在祝福你們。今天我們要將新學期視為一個新的起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和生活當中。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刻苦學習,熱愛勞動,關心他人,善於合作,以優異的成績向我們自己、向父母、向老師彙報!

  謝謝大家!



秋季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