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銀行愛崗敬業演講稿

銀行愛崗敬業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用青春書寫激情用奉獻詮釋自我”

  在這個陽光明媚,迎春花盛開的季節,能夠和大家一起探討“青春、激情與奉獻”,我感到十分榮幸。青春是讀不完的歷史長卷,激情是忙碌的身影,奉獻是心靈深處一曲人生新的交響,是忠於職守,是敬業,是拼搏,是熱愛並獻身自己從事的金融事業。當奉獻成為一種時尚,當敬業成為一種需求,當知識成為一種資本,我們所有的正是青春的激情。

  青春應該把自己的奮鬥與國家、民族、人民、團隊的最大利益結合在一起。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贏得永恆的青春。我們身邊不正是有這樣的一大批榜樣嗎?

  許振超,青島港一位只有初中文憑的吊車司機,三十年如一日,練就一手絕活,一年內兩次刷新世界集裝箱裝卸紀錄,創造了“振超效率”。周國知一位普普通通的基層幹部,為國分憂、為民解難、嚴於律己、甘於奉獻,堅持為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積勞成疾,倒在工作崗位上,走完了短暫而光輝的一生。人民的衛士,罪犯的剋星,敬業的楷模,因公殉職,感動中國的女公安局長任長霞。他們的事迹告訴我們,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把敬業奉獻的精神寫在人生奮鬥的旗幟上,平凡的崗位同樣能創造輝煌。這不正是值得我們感動,值得人我們學習的楷模嗎?

  當前人民銀行正處在改革和職能轉換的關鍵時期,縣級人民銀行責任重大,前景廣闊,任重道遠。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崗位工作中去呢?奉獻社會,是時代對青年的召喚,穩健貨幣政策在基層的貫徹落實需要我們,維護轄區金融穩定需要我們,支持縣域經濟發展、幫助農民奔小康需要我們。我們不應該彷徨,不應該遲疑,立刻行動起來吧!努力拚搏,開拓創新,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從我做起,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給我們人民銀行改革與發展添上色彩斑斕的一筆。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銀行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