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雷鋒演講稿300字

雷鋒演講稿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雷鋒演講稿300字(一)

  雷鋒,一個光榮的革命解放軍戰士,他是我們所有人的楷模。只可惜,年僅二十二歲的他再一次事故中光榮的殉職了。上萬的人們參加了他的葬禮。

  俗話說得好“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的確如此。雷鋒他是一個大公無私的人。凡是有人需要他的幫忙,他總是義不容辭。我希望讓雷鋒精神永遠伴我們成長。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活雷鋒。他們就是雷鋒的化身——志願者。志願者是一個極其光榮的職業,也是一個十分艱苦的職業。他們每天都是起早貪黑,沒日沒夜的工作。其實,除了志願者外,還有很多的活雷鋒。只不過是沒有發現他們罷了。就像有人扶老人過馬路,在公共汽車上為老人讓座……

  “學習雷鋒好榜樣,爭做一個熱心腸”。大家一起來學習雷鋒吧!

  雷鋒演講稿300字(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競選。我競選的是小組長這個職位。我認為我能勝任這個職位。當小組長不僅可以使我的能力得到發揮,還能讓我得到更好的鍛煉,使我變得比以前更加優秀。

  當小組長需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嚴格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這幾點我認為我能做到。如果我能成功地被選上了,我一定做到以下幾點:1、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學校各項紀律。2、每天按時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3、尊敬老師,做老師的好幫手。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如果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更加發奮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積極向上,爭取下次被選上。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雷鋒演講稿300字(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3月5日是**“向雷鋒同志學習”題詞發表4*周年。3月,又是我們學習雷鋒的傳統文明月。幾十年過去了,在雷鋒精神的照耀下,一代代青少年實踐着自己的人生價值。今天我們……

  雷鋒精神偉大,但並非高不可攀,平凡,但並非瑣碎;神聖,但並非不食人間煙火。當祖國利益遭到損失時,雷鋒們挺身而出,當人民群眾遇到困難時,雷鋒們傾力相助,當個人利益與人民利益不能統一時,雷鋒們毫不猶豫的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 。你還能說,雷鋒已經離開我們了嗎?

  不!沒有!也永遠不會,雷鋒那流淌着無私奉獻的血液將撒遍祖國各地,他的精神將永遠鼓勵 着我們前進。我們也將譜寫一曲壯麗的雷鋒讚歌!

  雷鋒演講稿300字(四)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學習雷鋒精神。今年是學雷鋒年,人們各個都做起了“活雷鋒 ”。也許在普通的日子裡,一個小小的善舉就能使你做雷鋒,在你們的心中也許有一位雷鋒,這個雷鋒可能是自己,也有可能是別人,我心目中的雷鋒是一位:空軍叔叔。

  在一次我做公交車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位空軍叔叔,他穿着軍服,身里提着一個旅行箱,坐在座位上。正當我在觀察他的時候,一位奶奶上了車,還在我猶豫要不要給奶奶讓座的時候,那位空軍叔叔,果斷的站了起來,給奶奶讓座。在一路上,他一共讓座5次,每當別人道謝的時候,他都只是說一句:“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是啊,如果我們能像這位空軍叔叔一樣,讓一個座,獻出一份愛心,哪怕是微乎其微的小事情,都能改變這個世界,這樣的話人人都能做雷鋒,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謝謝大家!



雷鋒演講稿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