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2011年迎新演講稿

2011年迎新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1年迎新演講稿

  志願於心,奉獻於行”,於困難之時雪中送炭,於平凡之中錦上添花,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籌集愛的力量,傳遞心的感動…

  關注老人,讓他們在平淡的晚年感受下一代的溫暖;關心孩子,讓他們在陽光綠蔭下快樂成長……

  對老師,我們用感恩的心編織一片花的海洋;對同學,我們用愛心營造一個綠色的校園……

  志願者服務日,我們擺攤街頭,服務市民;志願者服務周,我們持續激情,於校園之中展開一系列服務活動……

  悼念5.12,黃絲帶縈繞在每位同學的心間;迎亞運,志願者招募激動人心……

  我們的五周年,愛和感動的精彩呈現;我們的三下鄉,體現着志願者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精神……

  我們把博愛放在心中,把感動了留在身邊,我們默默地做着一切我們能儘力做到的事,然而我們的腳步不會因此而停止,我們會承繼現有的成績,繼續努力,一直地走下去…這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你們願意伸出友愛的雙手和我們一起前行嗎。

  【我們希望在這條任重道遠的路上有你們的支持和陪伴】

  【而對於孩子,我們希望在他們心靈深處播種希望,讓他們在陽光綠蔭下成長 。】

  【這是2009年的時候,我為會長寫的迎新演講稿,最後沒有用上,因為我們集體的手語也沒有機會演出,都是學校無能啦,要麼就說電壓不夠,要麼又說時間不夠,既然不夠時間,為什麼要我們準備那麼多節目呢·····算了,不氣憤了,都過去那麼久了,既然是自己想了好久的稿子,就讓他出來晒晒啦。呵呵】



2011年迎新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