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2011年12月01日記話

2011年12月01日記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相對於渴望程度來說,由於心理作用,我當然會不顧一切;可是在經歷了社會磨難之後,好像略微畏首畏尾,也不是說怕了,或許說是“心”疲軟了,就像失去了主心骨。

  我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不經心的語無倫次,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說,有些話不知道怎麼寫,卻又有些話不經大腦而且富有哲理;不知道怎麼樣了,或許把這解釋為“習慣”是恰到好處。、

  你說我,堅持與不堅持之間,說與不說之間,做與不做之間;好像結果就在那裡。我又有些恍惚了,想堅持不能堅持,想說不能說,想做不能做;或者又是搖擺不定的堅持,塞在組裡說不出的話,顧左顧右的做;所以最好的鐵了心腸,乾脆不堅持,不說,不做。

  一個人,一首歌,一個圈;越長大越孤單。遠方的眺望,映出眼帘的不安,誰知道心的弧度有多麼彎。未來的路在哪裡,我該往哪裡走;在想過之後,不禁感嘆。心中略顯苦澀,回過頭,卻是怎麼樣的!我想問:我還是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不知道自己想些什麼,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有時候真的想做一棵小草,任憑風沙!!!

  走的路多了,感受到自己的渺小;漸漸地長大了。有人說一個人的成長是:明明眼淚在眼睛里打轉臉上卻是強顏的歡笑!想着想着,忘了自己走到了哪裡;眼睛渾濁了,看不清前面有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自己的頭丟了,漫漫的路,漫無方向。有時候費勁腦汁想弄清自己在想什麼,但一個愣神,壞了,我到底在做什麼呢!?忘了!?忘了!!!!!



2011年12月01日記話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