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2011--11--11--的還珠

2011--11--11--的還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1年11月11日是貴族一人的節日。

  也可說是單一的人生,說的雅俗是一個人的愛旅,人生的路不是誰找不到愛的巢穴,只是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愛的准標不一。

  愛情是人生的一個點,只是“曾經滄海難為水”,是每個人的故事片不同而以。

  愛情是人生中的一條遊動河,這條河水,有許多壯觀的激流,有綺麗的浪潮,有凄婉的緾綿,有傷痛的淚痕。

  愛情也如同珍珠一樣,時而擦身而過,時而丟失的還珠,愛情相遇的長和短,這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曾經朦朧的心跳,莫名的惘然。哪怕是一眼瞥過,這也是人生中感受瞬間年輕砰然觸動。

  無論你有過,或者沒有過,愛情的幸福和痛苦,都是每一個人追求的風景。

  愛情它永遠是象你敞開胸懷,讓每一個人都如饑似渴的象小孩子一樣,需要愛的滋育,愛的陽光。

  愛情的天空,時而有不同新的誘惑,讓人生有不斷新的追求,如何愛河中沒有浪花,沒有新的詩歌散文,人生豈不太無聊。

  愛難成眷屬,是讓人失望而傷痛,如果愛終成眷屬而厭倦,最後選擇分離的終場。

  然而,愛情也有生死相許的攜手並肩,帶給遊子家園的安寧,有婚證不是佔有。愛情是雙方自由為最高贈予的禮物,但這種自由不是濫用,而是兩者的一份自由的珍惜。

  人生的相遇,相守是一種幸福,無論曾經有痛,有傷但不失愛的本色,只是一段陰雲的漂泊,人生的每一天都會有一個點軸再轉動,重新喚起我們新生活的追求。